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的逆境与绝境  

2018-08-27 17:24:45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人生的逆境与绝境


逆境使人成熟,绝境使人醒悟。

多一次逆境,就多一分成熟;多一次绝境,就多一次机遇。

在顺境中谨慎,在逆境中拼搏,在绝境中超脱。

顺境让人安逸,逆境让人成熟,绝境让人超脱。

英雄在逆境中捉住了逆境背地的机会,在绝境中发明了奇观。而平常人在逆境中挑选了中流砥柱,在绝境中取舍了废弃。

逆境是锤炼,绝境是新生,选对了,你就是一部生命的传奇。

逆境是天才的进身之阶,绝境是生命新生的洗礼之水。

逆境是人生的试金石,绝境是人生的考场。

顺境让人懈怠,逆境催人向上,奇迹多在绝境中出现。

逆境更可逆袭,绝境方能逢生。

人生逆境时,切记忍耐;人生绝境时,切记坚守。

顺境把握住,逆境坚持住,窘境忍的住,困境扛的住,险境挺的住,人生就不会面临绝境。顺境中自省,逆境中自拔,困境中自强,庸境中自律,绝境中自救。

往往从小学会在逆境、困境、绝境中成长的人,必然都是强者。

人生在世,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。愿你在逆境中学会成长,在绝境中自由翱翔。

成熟在逆境,大成在绝境。

什么事件,都是成也在人、败也在人。失败者并不是生成就比成功者差,而是在逆境或者绝境中,成功者比失败者多保持一分钟,多走一步路,多思考了一个问题。

逆境不是绝境,即便是绝境,还可以绝境逢生,路就在前方。

所谓剑道,就是要赢,逆境中要赢,绝境中要赢,你所付出的每一剑,都要赢。

心若软弱,逆境终将走向绝境;心若坚强,逆境不过一场梦境。

不经逆境不成熟,不在绝境不醒悟,不到尽头不明输,不受打击不知辱。

逆境是给你逆袭的机会,绝境是给你重生的机会。

在绝境中寻找希望,在逆境中成就坚强。

困境越陷越深,走不出的便是险境;逆境越走越险,跨不过的便是绝境。

逆境是一段距离,走过去了前面就是顺境;绝境是一个门槛,迈过去了便是康庄坦途。

自古英雄多磨难,不在逆境和绝境中发光发迹,就在逆境和绝境中消沉沦落。

逆境助人成熟,绝境逼人醒悟。

顺境叫锻炼,逆境是磨练,只有绝境才能称得上修炼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8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