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的看见与看不见  

2018-07-25 20:55:27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人生的看见与看不见

 

雨果说,当一个人在深思的时候,他并不是在闲着。有看得见的劳动,也有看不见的劳动。

泰戈尔说,你看不见你自己,你能看见的只是自己的影子。

仓央嘉措说,在看得见的地方,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;在看不见的地方,我的心和你在一起。

凯勒说,看得见的事物是短暂的,看不见的事物才是永恒的。

人生没有所谓的奇迹,只有你看得见看不见的努力。看不见的东西,往往比看得见的东西更深刻。

眼睛能看见所有的东西,但看不到它自己。

别人的努力你是看不到的,你看到的就只有结果。

看不见的和谐比看得见的和谐更美。

看不见的东西,往往比看得见的东西更深刻。

不要只看到别人外在的污点,却看不到自己内心的垃圾。

乌鸦落在黑猪背上,只看见别人黑,看不见自己黑。看不见是一种局限,看得见同样是一种局限。

看不见的未来不可怕,看得见的未来才可怕。

幸福分成两种:一种是看得见的幸福,一种是看不见的幸福,前者是物质的感观,后者是精神的感受。

寂寞如花。你看得见花,却看不见花开。

你可能看不到我每一个努力的过程,但我一定会让你看到我曾经努力的结果。

坏习惯是一种藏不信的缺点,别人都看得见,他自己看不见。

看见能看见的不叫看见,看见看不见的才叫看。

用智慧看见那些看不见的事。

看见是安心,看不见是担心和想念。

你们看得见我脸上的光,却看不见我背后的伤。

一个人能够看见他拥有什么,但看不见他是什么。

人们只看到别人的成功,却看不到别人背后的艰辛。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2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