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贵在坚持  

2018-07-19 06:41:02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人生贵在坚持


贵在坚持,难在坚持,成在坚持。

拼搏到无能为力,坚持到感动自己。

听不见喘息也就不知疲惫,看不清的终点也该要坚持。

坚持,就是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再坚持。

失败和挫折就像是一座座高峰,只有坚持努力攀登高峰的人,才能把它踩在脚下。努力会有收获,坚持才能成功。

胜利贵在坚持,要取得胜利就要坚持不懈地努力,只有饱尝了许多次的失败之后才能成功。

成功根本没有什么秘诀,如果有,那么只有两个,第一个就是坚持到底,永不放弃;第二个是当你想放弃的时候,回头看看第一个秘诀。

坚持是什么?坚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,是通往胜利的桥梁。

只有坚持,才能朝着目标坚定地前行;只有坚持,才会努力寻求解决困难的办法;只有坚持,才能把梦想变为现实。

在成功的道路上,坚持是非常重要的,面对挫折时,要告诉自己:要坚持,再来一次。因为这一次的失败已经过去,所以在哪跌到了,就在哪爬起来。

人生恰恰像马拉松赛跑一样……只有坚持到最后的人,才能称为胜利者。

一个人只要强烈地坚持不懈地追求,他就能达到目的。

成大事不在于力量的大小,而在于能坚持多久。——约翰逊

告诉你使我达到目标的奥秘吧,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坚持精神。——巴斯德

要在这个世界上获得成功,就必须坚持到底:至死都不能放手。——伏尔泰

胜人者智,胜之者强。不是成功离我们太远,而是我们坚持的太少。

人生最遗憾的,莫过于,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,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。 坚持可以改变际遇,改变我们的人生。

坚持每天提高1%70天工作水平就可以提升一倍。——张瑞敏

我坚持着他的放弃,他放弃了我的坚持。

坚持,就是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再坚持。

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 都不要轻言放弃 因为从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。

放弃有十五画,而坚持有十六画,所以,坚持只比放弃多一点。

遇到困难时不要放弃,要记住,坚持到底就是胜利。

其实在你想放弃的那个瞬间,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,也就过去了。

让坚持成为一种习惯,让放弃成为一种奢侈。

不抛弃,不放弃,坚持到底就是胜利。

人之所以会心累,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,举棋不定。

放弃只有两个理由:要么没坚持,要么坚持的不够。

成功根本没有秘诀,如果有的你要想成功,就只有坚持。

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,也要给自己找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。

比我菜的都在尽力,比我棒的更加努力,因此,我只能坚持、不放弃。

放弃只要一句话,坚持却要一辈子。

坚持的人,不一定会成功。放弃的人,一定不会成功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