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之路  

2018-04-18 07:33:14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人生之路


屈原说,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。

韩愈说,书山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涯苦作舟。

陆游说,山穷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。

范大成说,若将世路比山路,世路更多千万盘。

鲁迅说,世间本没有路,走的人多了,也便成了路。

李四光说,知识是重要的,但道路的重要性不亚于知识本身。

付亚胜说,在思想的路上能走多远就走多远,能飞多高就飞多高,跟着灵感努力飞翔.

马云说,晚上想想千条路, 早上醒来走原路。

培根说,人生如同道路。最近的捷径通常是最坏的路。

但丁说,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。

松下幸之助说,在荆棘道路上,惟有信念和忍耐才能开辟出康庄大道。

罗曼?罗兰说,不要为过去的时间叹息!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,最好的办法是向前看,不要回头。

人生的道路其实很短,就这头到那头。

人生是一条充满荆棘的路,除了披荆斩棘,我们别无选择。

路在自己脚下,没有人可以决定我的方向。

人生路途中所经历的人和事,无论好坏,都是我们人生的历练与财富。

在人生中,有时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,而是小路;在现实中,有时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,而是折路。

不能做到一直在路上,就要做到一有时间就在路上。

在路上,见识世界;在途中,认清自己。

敢问路在何方,路在脚下。

在人生的道路上,谁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,就看你能不能战胜它。战胜了,你就是英雄,就是生活的强者。

在人生道路上,走上坡路要昂首阔步,走下坡路要谨小慎微,走阳关道要目视前方,走羊肠路要俯视脚下。

为什么有的人能成功?因为他们选对了人生的道路,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方向!所谓路,是方向和目标决定的,它的长短,不在距离,在信念。

友情之路,追求的是一种浓度;爱情之路,追求的是一种纯度;亲情之路,追求的是一种厚度。

最短的路往往水泄不通,最长的路或许才是最快的路。

路的尽头,仍然有路,只要你愿意走;有时,看似没路,其实是该拐弯了。

没有比脚更长的路,没有比人更高的山。

路在何方?哪里都是路,只要心中有路,世间万物皆为路。

路在脚下,是距离;路在心中,是追求。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2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