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的记住与忘记  

2018-04-10 07:19:42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人生的记住与忘记


人生在世,有些事应该永远记住,另一些事则最好忘记。

懂得什么该记住,什么该忘记,是一种智慧。

记住了应该记住的,并且忘记了应该忘记的,你的人生就会津福祥和.

记住该记住的,忘记该忘记的。让自己拥有一颗感恩的心,你会发现,这个世界原来多么美好。

牢记别人对你的帮助,忘记别人对你的不好,这才是做人的本分。

记住恩,忘记恨,你的人生才有意义。

散步时可忘记年龄,爬山时要记住年龄。

高兴时可忘记年龄,生气时要记住年龄。

穿衣打扮时可忘记年龄;在众人面前,言谈举止要记住年龄。

面对未来时,应忘记年龄;回首人生时,可记住年龄。

人之所以会烦恼,是因为记忆问题。我们时常记住了应该忘记的事情,而忘记了应该记住的事情。

忘记那黎明前的黑暗,记住那黎明后的曙光。

因为人生很短,记住那些美好,忘记那些不快,心灵会永远安康美好。

人生一大烦恼就是,记住了不该记住的,忘记了不该忘记的。

记住该记住的,忘记该忘记的。改变能改变的,理解不能改变的。

忘记失败的疼苦,记住失败的原因。 

记住别人的好,忘记自己的好

成功人记住经验,忘记痛苦所以勇往直前;失败人记住痛苦,忘记经验所以裹足不前。.. 

忘记痛苦,记住快乐,想念我们美好的青春。

记住一个人可能几秒,忘记一个人需要一辈子。

当你被别人善待时,请记住这一切;当你善待别人时,请忘记这一切。

我们该忘记生活中的黑暗,记住生活中的光明;忘记人生旅途中的疲惫,记住旅途中的收获。

学会记住,记住那些可以激励自己继续前进的动力;学会忘记,它是生活的调味剂。 

记住别人对你的好处,你就有一种永远感恩的心情;忘记你对别人的好处,你就有一种永远知足的心情。

幸福在忘记悲伤中升腾,在记住快乐中升华。 

痛苦可以忘记,但不能忘记痛苦带来的教训。忘记了它而微笑,远胜于记住它而愁苦。

爱要记住,恨要忘记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