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一步与一生  

2018-03-28 07:20:36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一步与一生


柳青说,一个人的一生是漫长的,但是关键的就那么一步。

一步很短,一生很长。一生一步,一步一生。

昨天有你虚度的一步,就会有你今天悔恨的一生;今天有你精彩的一步,明天就会有你卓越的人生。

走对一步人生会光明一片,走错一步人生会惨淡黑暗。

每一步都刻满一生的选择,每一步都关及一生的希望。

成功的一步,将会见证成功的一生;失败的一步,将会印证失败的一生。

一步如弟,一生似兄,形影相随。一步是因,一生是果,生死相依。

一步一步走稳,一步一步走准,长长的一生才可以很美。

一步虽小,却可以改变人的一生;一生虽大,却必须有最开始的一步。

走对一步不难,难就难在关键几步要步步走对;走错一步不怕,怕就怕在关键的几步步步走错。

一步,看似很长;一生,看似很短。殊不知,这长与短,只是相对而言。一生既可是一步,一步也可是一生。

成功与辉煌的一生往往始于最开始的一步,第一步的成功就是未来成功的奠基石。

一步虽小,却可以改变人的一生;一生虽大,却必须有最开始的一步。而这最开始的一步,就是基础。

一步不会是一生,却可以改变一生;同样,一生也不会是一步,但却需要一步步地积累。

有的人走错一生都不会明白,有的人走错一步就明白。

一步虽小,关键之时,决定一生;一生虽长,紧要处不过几步。

关键之时,一步即一生。勇敢地第一步,无畏无惧,是人生最绚烂的起点。

勇敢地第一步,无畏无惧,是人生最绚烂的起点。谨慎地每一步,不慌不乱,是一生最主要的内容。坚持到最后一步,不松不懈,是一生最圆满的句点。

一步变得很重,一生变得很轻。

一步,成就一生;一步,改变一生。

有时只要改变一步,也就改写了整个的一生。

走对一步,成就一生,造福人民;走错一步,毁了一世,祸害众人。

要冷静面对每一步的选择,迈出通向光明的一步。让自己的一生没有遗憾的脚印。

有道是人生如棋步步新。但愿每一个人都能够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,从而,走出无撼的一生,走出完美的一生。

人生又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。走不好前一步,后一步就会很难走。

有的路,不要走错,一旦走错一步,那么一生就错了。

一个人的一步很短,一生很长,但有时一步决定一生,一生在于一步,一步成就一生,一步毁掉一生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