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在北斗世连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唐山运营中心年会上的发言  

2018-01-22 14:41:19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在北斗世连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唐山运营中心年会上的发言

 

      郝久增

 

各位领导、各位北斗会员、各位朋友:

 今天北斗世连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唐山运营中心年会,作为一个加入公司刚刚111天的新人,我感到很荣幸,也十分高兴。我愿借此机会讲四点感悟,供大家分享。

 第一点感悟,选择北斗世连,是因为我更需要靠公司实行人生梦想

 我过去的身份是国企职工,现在的身份是社会企业退休职工。对这个群体,社会常讲的一句话叫老有所养、老有所乐,但我觉得还应加上一句话叫老有所学、老有所为。这两句话放在一起讲,就更全面、更科学了。联合国卫生组织最近颁发人类年龄新标准,把66——79岁列入中年人范畴。从66——79岁,可以说是人生的第二个黄金期,也是人生的第二个创新创业期,我想作为老中年人,就应该再干点事业,再给社会和家庭创造点价值。正在这时,北斗世连来了,送来了创新创业的机遇与平台。过去我跟着国企干,用劳动创造价值,用人生钱。今天我更需要跟着北斗干,用智能创造价值,用钱生钱。公司需要我参与,我更需要靠公司实行人生梦想。

 第二点感悟,选择北斗世连,是因为我坚信公司是要干大事、干正事

 人生最重要的选择是一句话九个字,叫跟对人,选对路,干对事。我们今天跟对曾钗,就是跟对了人,因为曾董事长是一个高人贵人,是一个新时代的先行者引领者。我们今天跟对公司,就是走对了路,因为北斗世连走的是一条物联网智能创新之路,走的是一条悦己达人、普惠众生的共富之路。我们今天与公司一起干,就是干对事,因为公司要干的是一件打造百年企业、千亿级健康大数据、创造中国品牌、世界品牌的大事、正事。从今后,我们能跟着曾董事长,跟是公司干大事,真叫不白活一回。

 第三点感悟,选择北斗世连,是因为我认定公司能干成事

 我认定北斗世连能干成事,是因为公司具有7大优势:1从经营牌照看,公司拥有金融、直销、电子商务三个牌照,具有安全、稳定、持久性。2、从实力看,公司依托北斗产业集团雄厚实力,具有科技实力、创新实力、市场竞争实力。3、从背景看,公司有政府支持背景,物联网、大数据、跨境电商干的都是国家大事。4、从未来趋势看,公司是物联网x新时代的领头羊。5、从平台看,公司打造的既是一个智能交易平台,更是一个彻底消灭假冒伪劣的诚信平台。6、从模式看,公司实行1+5模式,即物联网+金融+直销+电子商务+智能应用+020,这个模式博采众长,设计先进,富有活力。7、从共同富裕看,公司三年培养5000万经纪人队伍,让更多的普通大众奔小康,实行共同富裕。有了这7大优势,公司的今天很红火,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兴旺。

 第四点感悟,感恩北斗世连,是因为公司使我福报多多

 感恩我的领路人唐山市总工会的老主任安宜民,让我有缘走进了公司。感恩曾董事长,感恩高总滦总,让我有幸在公司实现二次创新创业梦想。我在公司时间不长,却感到福报多多:一在这里,我收获了创业岗位和创业回报;二在这里,我收获了亲朋信任和影响;三在这里,我收获了新的圈子和朋友;四在这里,我收获了新的专业知识和投资理念。感恩北斗世连,我成了有缘人、有幸人、有福报的人。

 最后,祝福大家:

 跟着北斗,调整结构!

 跟着北斗,三年大有!

 跟着北斗,财富自由!

 跟着北斗,幸福久久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.1.6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