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冷暖人生  

2017-09-08 14:42:22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冷暖人生


人生的路,难与易都得走;世间的情,冷与暖总会有。

冷与暖,就好像这人生的一体两面,因为有冷才会体会温暖,也因为有温暖,才足以对抗严寒。

人生的冷暖,取决于心灵的温度

付出与回报,寒冷与温暖,失去与得到,人生总是在这样的取舍中交替。

这个世界的笑与哭,冷与暖,全由自己的心主宰.

春夏秋冬都要经历经历,冷冷暖暖都得尝试尝试.

人生是一场修身养性的过程,四季有冷有暖,人生有合有散;生命是一次化解恩怨的旅行,道路有窄有宽,生命有悲有欢。 

陪伴,无怨无悔; 付出,全心全意。 一生何求,只要有人知冷知暖,足够! 

心灵的温暖决定人生冷暖。 

生活里,天天对你唱赞歌的不一定是朋友,而在你人生最寒冷的时候能伸出一双温暖的手的人,一定是你生命里可以信任和感激的人。

品尝人情的冷与暖,人生的苦与甜,心中的忧与乐!

冷是寒冷、饥饿和黑暗。暖是底层人物顽强的生命力与他们心中那一抹希望。

经历了人生百态世界的冷暖,这笑容温暖纯真。

被人暖一下就发热,被人冷一下就成冰,原谅我这一生爱憎太分明。

因为只有阳光的温暖、冰雪的寒冷与大地的温馨,三者并陈,才能体现真正的人生。

明明灭灭的人生,我愿作一盏灯,温暖你的寒冷,关照你的一生。  

用一颗温暖的心去捂热生活的寒冷,就终会拥抱一个阳光明媚的人生!

爱,是用一颗心去感知另一颗心,冷与暖间,诠释爱的意义。

但愿一生开心颜,不问人间冷与暖。

人生的成与败,决定了心情的冷与暖。

冷与暖不只有温度,有时也可能是一首音乐,一首诗,一句话或一张相片,字词知冷暖,语言有温度。

良言一句三冬暖,恶语一声六月寒。

有一种心境,虽经历人间冷暖,依旧温润。

世路风霜,吾人炼心之境也;世情冷暖,吾人忍性之地也。

最深沉的爱,总是风雨兼程;最浓厚的情,总是冷暖与共。 

人情冷暖,需有戒人之心;世态炎凉,需有防人之术。

人生有冷有暖,不可能永远是冷,人生有暖有冷,也不可能永远是暖,只有冷多暖少或是暖多冷少之别。

唐代诗人白居易说,冷暖俗谙世路,是非闲论任交亲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