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的知道与做到  

2017-09-04 09:51:16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人生的知道与做到


人生,要知道温暖、美好;要做到坚强、信任和尊严。

人生的路经历过,才知道有短有长;人生无法做到完美,我们就尽力好了。

人生五道:不知道——知道——悟道——做到——得到。

知道不等于悟到,悟到不等于做到,做到不等于得到。

知道的关键在于做到,知道做不到等于空谈,知道并且做到了才是完美。

知道是一种状态,做到是一种结果。

从知道到做到,你就差这一步! 

在知道与做到之间的,是静下来去认知,反复权衡,方方面面了解,而后客观理性地去决定,最后一如既往按部就班地去行动。

做了不等于做好,做了是零分,做到才是100分!

知道不等于做到,如果在做到上无法约束自己,知道再多也是枉然。 “

知道不等于能做到。 而把同伴甩在后面的,恰恰是那群知道了就一定要做到,做了就一定要有结果的人。

知道+做到=得到,只有行动才能得到。

知道应该做什么不等于就能做到,这之间的距离可谓是“失之毫厘,谬以千里”。

知道与做到之间有一座桥,那就是执行力。

知道不等于做到,做了不等于做好。 知道并不等于做到,而且远不如做到。

学了不等于学到, 知道不等于做到,现在做到了不等于以后一直能做到。

知道易,做到难。做到才是真正的知道。

知道不等于悟道,悟到不等于做到。

知道是现在,做到是将来。

很多人知道,很少人做到。

因为你们仅是知道,而我却做到了,这就是我们的差别。

知道不等于做到,能力还是得实践,知识是死的,用了才是活的。

知道不等于了解,了解不等于会做,会做不等于做到位。

知道不等于做到,做到才是真正的得到。

知道和做到是两码事,知道固然重要,但做到为王,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到。

知道并不等于做到!把知道的东西能真正的运用到实践中去,才能真正的做到!

知道简单,做到不简单,长期坚持做到很不简单。

很多时候,我们不是做不到,而是不知道自己能做到。人往往在困境中、危机中才能发挥出潜能,迸发出强大的力量,成功的人生需要经历风雨和挑战。

其实道理都懂,就是难以做到,有时候有些事并不是知道懂得就能做到。

人生最大的失败就是知道的太多而做到的太少!

 
 

 

 

 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