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的动力与活力  

2017-06-02 06:32:31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人生的动力与活力


给自己树一面信念的旗帜,你的人生就有了奋斗的动力和生命的活力。

人生不能没有活力,有活力就拥有动力,人生就是这样的过程,该怎样就怎样,否则你又能怎样呢。

设计就像人的心脏,是活力和生活动力的来源。

活着要自己找目标,找到目标就要为之拼搏为之奋斗。这样生活才有动力,才有活力!无论成功与否,只要努力了就没有白活!

光阴添活力,生活加动力。

人活着要有动力,没有动力就没有活力!梦想就是动力跟活力!

激发活力,增添动力,提升竞争力。

只有有抱负的人在追求过程中才会产生动力才会有活力,不论结果如何都会感到快乐。

压力出动力,压力出活力,压力出实力。

友情亲情爱情是梦想之树的花,有了这些梦想才有动力,人生才真正有活力。

昂扬来自于动力和活力。活力,代表人旺盛的生命力,而由内而生的不竭的动力是昂扬向上的活力之源。

我们要做一条容纳百川、奔腾不息的河。使自己的能量之水与流动的知识长河相连,保持其活力和动力。

发现人性的优点和弱点充沛的活力给你无限动力。

青年是社会和国家的活力和动力,是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主力军。

没有目标就没有希望,行尸走肉,没有动力、没有活力。所以人活着,要确立目标,要有理想,要活出精神。

生命是一张白纸,当自信为它披上五颜六色的新装时,生命才充满活力。在茫茫的人海中,我们需要一张风帆来作为我们前进的动力,那就是自信。

压力产生动力,动力产生活力。

有自信就有活力,有活力才能有动力,有动力才能有魅力。

有了目标才会有拼搏的动力,活力往往产生于对目标的追求。

健康是最好的生命礼赞,活力是最好的源泉动力。

解放思想是前提,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、解放和增强社会活力的总开关和原动力。

人生充满活力,不是论年龄大小,而是源于他的精神动力,有动力就有活力,失去动力,人颓废,当真就没了意义。

什么是活力?活力就是能力加动力。

动力与活力并举,能力与魅力共存。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6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