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基石  

2017-04-25 06:33:13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人生基石


健康是人生一切的基石。

自信是人生基石。

百行德为首,无论是为人,还是处世、立业,修德是人生的第一根基石。

责任是成就人生的基石,是完善自我、成就自我的翅膀成功人生之宝。

如果把人生比作一座宏伟的建筑大厦,品格就是这座大厦的基石。

志向是奋斗人生的基石,立志是辉煌人生的起点,所谓有志者事竟成。

知识就是力量,它会成为我们人生观的奠基石。

知识是成功基石,奋斗是通向成功的阶梯,毅力是实现人生目标的保障。

借口是成功路上的绊脚石,过不去的是坎,过的去的,就是通向成功路上的基石。

家风和习惯是人生幸福的两大基石。

贫穷和寂寞是成功的两大基石。

人生成功三基石:阳光心态,卓越思维,良好习惯。

亲情、友情和爱情是人生幸福的三大基石。

生命的质量在于健康,基本吃素、经常跑步、保持糊涂,是健康的三大基石人生的三大基石。

人生三大基石:事业、家庭、朋友。

学习是人生的生存之基;学习是人生的竞争之本;学习是人生的创新之源;学习是人生的发展之根。学习是人生的四大基石。

人生成功的四大基石:说话、组织、策划、决策能力。

人生健康的四大基石:合理膳食,戒烟限酒,适量运动,心理平衡。

健康有四大基石:1、乐观的心态;2、充足的睡眠;3、适量的运动;4、均衡的营养。

生命的理想、信念、智慧、真情、情趣与艺术是幸福美好人生的六大基石。

人生健康须有八大基石:合理饮食、适量运动、戒烟限酒、远离淫毒、避免伤害、充足睡眠、心理平衡、早防早治。

人生的十个基石:良心是做人的基石;专心是事业的基石;爱心是生活的基石;关心是教育的基石;同心是力量的基石;仁心是管理的基石;忠心是信任的基石;雄心是英雄的基石;安心是从容的基石;全心是成功的基石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4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