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的想不到与做不到  

2017-04-17 07:52:38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人生的想不到与做不到


人生只有想不到,没有做不到。

不怕做不到,就怕想不到。

只有想不到,没有做不到,想法改变人生。

前方是绝路,希望在转角,只有你想不到的,没有你做不到的!

只有想不到,没有做不到。 所以说,你给自己定位什么,你就是什么,定位能改变人生。

如果你做了别人想不到,做不到,不想做,不敢做的事情,那你就会的到别人得不到的。

成功者做事的三个态度是:一、做别人做不到的事;二、做别人想不到的事;三、做别人不愿做的事。

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。只有想不到的,没有做不到的。

没有比脚更长的路,没有比人更高的山,没有做不到的事,只有想不到的人。

成功就是要做别人想不到、不敢做和做不到的事情。

常语说,只怕想不到,不怕做不到。想到,靠心,做到,靠身体。

在成功的路上,想到才能做到,只要我们有坚定的信心和勇气,那么只有想不到的事情,没有做不到的事情,成功之路便还是咫尺。

成功人生只有想不到的,没有做不到。

只有想不到的问题,没有做不到的事。

只有想不到的人,没有做不到的事。想干总会有办法,不想干总会有理由。

世界上的事,只有你想不到的,没有你做不到。

贝尔瓦?戴维斯说,别害怕梦想和现实的距离。只有想不到,没有做不到。

爱生活爱自己,没有做不到的,只有想不到的,相信自己。

心怀梦想,只有想不到,没有做不到。

人生的目标不怕做不到,只怕想不到。

不怕做不到,就怕想不到;只要想得到,就能做得到。

创意改变生活,只有想不到,没有做不到。

人的潜质是无限的,只有想不到的,没有做不到的。

真正的人生赢家是马云,只有他想不到的,没有他做不到的。

世界万物千变万化,纷繁复杂,发展和进步无处不在,然而对于人类而言“没有做不到的,只有想不到的”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