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之宝  

2017-03-06 06:49:02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人生之宝

 

人生一宝:家有一老,就是一宝。

人生一宝:人生有一个好心态,好心态决定好命运。

人生二宝:身体好,心不老。

人生两件宝:人生两件宝,双手和大脑。双手会做工,大脑会思考。

老子的人生三宝:老子说,我有三宝,持而保之,一曰慈,二曰俭,三曰不敢为天下先。慈,故能勇;俭,故能广;不敢为天下先,故能成器长。

人生的处世三宝:谦虚、礼貌、赞叹。

人生的修养三宝:安静、慈祥、沉稳。

人生的家庭三宝:欢喜、幽默、体贴。

人生四宝:人的一生,有四样东西最宝贵:健康、知识、亲情和友谊。

人生四宝:安心睡,快乐吃,欢喜笑,健康做。

星云大师的人生四宝:星云大师说,真正的力量是忍耐,真正的智慧是宽厚,真正的慈悲是包容,真正的财富是知足。忍耐、宽厚、包容、知足,人生之四宝也。

人生五宝:一是追求。没有目标,你就失去了精神的信仰,奔跑的方向;二是尊严。它能支撑你的脊梁,让你高傲地活着;三是自信。千钧压顶何须叹,披荆斩棘向前看;四是坚韧。成败皆在毫厘之间,只要是你选择的,再苦再难都要挺住;五是知识,千金易散尽,善学是财富,唯有知识能够创造一切。

人生五宝:友善、勤劳、勇敢、真知、智慧。

人生六宝:会说话,会办事,会做人,好习惯,好性格,好心态。

人生七宝:柴米油盐酱醋茶。

人生七宝:健康、正見、明理、信仰、立志、善緣、道德。

人生八宝:1、人生一宝,活到老,学到老,越活越觉得学习少。2、人生二宝,活到老,思到老,越活越觉得思考巧。3、人生三宝,活到老,智到老,越活越觉得智慧妙。4、人生四宝,活到老,干到老,越活越觉得干事牢。人生五宝,活到老,成到老,越活越觉得成就高。人生六宝,活到老,赚到老,越活越觉得赚必要。人生七宝,活到老,和到老,越活越觉得和谐好。人生八宝,活到老,乐到老,越活越觉得乐逍遥。

人生九宝:1、结交两种人:良师,益友。2、做好两件事:记住他人给的恩情,报答他人带给你的机遇;3、配备两个医生:运动,营养。4、练好两项本领:做人让人感动,说话让人喜欢。5、多吃两样东西:吃苦,吃亏。6、培养两个习惯:看好书,听演讲。7、追求两个一致:兴趣和事业一致,爱情和婚姻一致。8、记住两个秘诀:健康秘诀在早上,成功秘诀在晚上。9、争取两个极致:把潜力发挥到极致,把生命延续到极致。

人生九宝:健康、家庭、事业:友情、追求、责任、知识、良心、孝心。

人生十宝:1、上善若水,处下不争;2、大智若愚,勿恃聪明;3、淡泊恬适,明心立志;4、滴水穿石,贵在坚持;5、厚积薄发,以柔克刚;6、海纳百川,包容涵藏;7、戒骄祛躁,平等待人;8、涵养心性,静定归真。

人生十宝:1、忠厚,踏实和忠诚是人生的信用卡;2、靠谱,被人信任是一种美德和幸福;3、勤奋,登攀之歌往往以汗水作音符谱就;4、贤达,心胸开阔才能让天地了然于胸;5、果断,成败往往在瞬间决定;6、自信,成功的力量源于自身;7、善缘,有朋友就没有世界;8、高瞻,登高才能望远;9、尊严,支撑你的脊梁,让你高傲地活着;10、智慧,善学是财富,唯有智慧能创造一切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