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的有能力与无能力  

2017-03-21 05:56:17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人生的有能力与无能力

 

有能力的人影响别人,没能力的人,受人影响。

有能力的人借鸡生蛋,没能力的人把鸡借给别人生蛋。

有能力的人做人,无能力的人做事,各尽所能。

有能力的人左右别人,无能力的人被别人左右。

有能力的人永远在学习,没能力的人总认为自已什么都知道。

有能力的人隐身,没能力的人隐形。

有能力的人改造社会,无能力的人被社会改造。

有能力有人品的人是上等品;没能力没人品的人是废品;有能力没人品的人是危险品。

有能力的人会欣赏有能力的人,而那些没有能力的人只会嫉妒那些有能力的人。

有能力没脾气的人,春风得意;没能力有脾气的人,一事无成。

无能力的人只能为自己,人称小人,有能力的人称大人,又有能力又高尚的人称伟人。

有能力的人,处处予人方便;无能力的人,处处让人为难。

职场中有四种人:有能力有脾气的、有能力无脾气的、无能力有脾气的、无能力无脾气的。能力大,其人生价值就大;能力小,其人生价值就小。

人生,就像一场游戏,有运气没能力你并一定会输;有能力没运气你也并一定会赢!

有机会而无能力则难以把握机会,有能力而无恒心则难以取得成功。

有能力时,就做点大事;没能力时,就做点小事;有权力,就做点好事;没权力,就做点实事;有余钱,就做点善事;没有钱,就做点家务事。

有能力的人靠行动、结果说话,没能力的人靠嘴巴说话。

有涵养、有能力的人,常常会给人方便、与己方便;无能力、无涵养的人,才常常给人难堪,为难他人。

有能力的人干什么事都成,没能力的人干什么事都不成。

有能力的人他有智慧,还有经验。无能力的他只有冲动和冲劲。

有能力的人处处是机会,没能力的人处处是危机。

有能力的人影响一群人,没能力的人受一群人影响。

没能力的人追求金钱,有能力的人追求做事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