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的成长与成熟  

2017-03-14 08:37:48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人生的成长与成熟

 

成长靠经历,成熟靠阅历。成长是过程,成熟是结果。

成长是一天天累积起来的,而成熟通常是一刹那的事。成长需要真实的时间,成熟需要感悟的瞬间。

人生其实就是在感触中成长,在感悟中成熟,在感动中成就。

成长既然是一种经历,那一定是一个过程,而成熟在表示一种成长的经历,是一种结果。

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成熟,而是成长。

成熟说明你能接受生活的考验,成长是你在考验中生活。

成长,是一堂必修课;成熟,则是一堂选修课。

一个人成功需要经历四个过程:成长、成才、成熟、成功。因为只有成长才能成才,只有成才才能成熟,只有成熟才能成功。

人生,在经历中才得以成长,经历一些事,会变得成熟。

现实的痛苦,有助于大我的觉悟;生活的挫折,有助于大我的成长;岁月的沧桑,有助于大我的成熟;人生的彻悟,有助于大我的永恒。

人生好比一棵成熟的大树,愈是要壮大成长,愈需要培养根基。

你可以不成熟,但不可以不成长。

成熟需要经历千辛万苦才能达到,而成长,就是这千辛万苦。

人的成长总是伴随着些失落,人的成熟总是附带着些伤痕。成长需要挫折,没有经历失败就不会走向成熟。

在成长中成熟,在成熟中衰老。顺其自然。笑待人生。不要早熟,也不要早衰。

在一扇扇成功的大门为你敞开时,不要因为害怕而丢失成长的机会,不要因为胆怯而丢失步入成熟的门槛。

每一段成长都是一笔财富教会我们成熟,坚强。

人生中,加法是一种成长,减法是一种成熟。

理性战胜现实,成熟促进成长!

时间让人成长,岁月使人成熟,奋斗激励成功。

每一次挫折,都是一种成长;每一次打击,都是一次成熟;每一次伤痛,都是一次蜕变;每一次考验,都是一份收获;每一次失败,都是一笔财富。

成长是一种经历,成熟是一种阅历。每个人都能会成长,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成熟。

人这一辈子,迈过几道坎,吃上几次苦,才能成长成熟。

想念是还没成熟的过去,过去是还没长大的坚强。

没有人是在快乐中成熟的,痛苦的收获是成长,成长的代价是痛苦。

挫折是一种磨练,痛苦是一种考验。在挫折中成长,在痛苦中成熟。

经历使人成长,生活使人成熟,可是成长成熟的代价是如此的惨重,过程又是如此的坎坷艰辛,有时令人心酸。

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,成长是绝对的,成熟却始终是相对的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5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