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的懂得与学会  

2017-02-10 07:29:45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人生的懂得与学会

 

人生四项基本原则:懂得选择,学会放弃,耐得住寂寞,经得起诱惑。

懂得选择,学会放弃,耐得住寂寞,经得起诱惑,才守得住繁华。

懂得放下是精彩,学会放弃是收获。

懂得忍耐是一种技巧,学会寂寞是一种学问。

懂得帮忙是一种聪明,但学会拒绝才是真正的本事。

懂得放弃,学会释怀,收获幸福。

学会选择,懂得放弃,命运一直藏匿在我们的思想里。

只有懂得生存,学会竞争,我们才能更好地存活于世上。

学会宽容,懂得珍惜就是善待自己。

只有我们学会弯腰,懂得谦卑,人们才能不断规范自己,发掘众人的闪光点。

真正的赢家,学会低调,懂得藏拙。

学会放弃,懂得放弃:紧握双手,里面什么也没有;你打开双手,世界就在你手中。

愿意放弃才不会苦,适度知足才不会悔;,记住感恩才不会怨,懂得珍惜才不会愧。

凡事要学会感恩,懂得感恩。一个真正明白感恩的人,他会很幸福,他会知道世界上的幸福如此简单。

人在旅途,要学会放弃与选择,更要懂得取舍。

学会忘记,懂得放弃,好与不好都走了,幸与不幸都过了。

懂得选择,学会放择,你会避免走很多弯路,避开很多荆棘,从而走向更加广阔的人生境界!

懂得坚持,学会拐弯,是人生大智慧。

人要学会知足,懂得感恩,人生才会无烦恼。

学会放下,懂得取舍,也许可以活得更单纯,也更快乐一些。

懂得选择,学会放弃,脚下的路虽有千万条,但我们能够选择的只有这一条。

学会放弃,放弃是一种智慧的美丽。懂得放弃,才更懂得拥有,懂得珍惜。

懂得放弃,学会释怀,收获幸福。

学会领悟,更要懂得修行。

人生快乐最重要:学会放下,懂得从容。

学会放弃,才能卸下人生的包袱轻装上阵;懂得放弃,才能拥有一份成熟才能活得轻松。

远处的是风景,近处的才是人生,学会欣赏远处的风景,懂得经营自己的人生。

人生路上,要学会善待他人,也要懂得善待自己。

机会永远是为有眼光者准备,懂得规划人生,学会风险转移。

人生如茶,学会品味,懂得品味。

人生路上,要学会善待他人,也要懂得善待自己。善待他人,可以让人生走得更远;善待自己,以让生命活得滋润。

人生不易,学会珍惜,懂得尊重方为快乐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