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有人,有人  

2017-11-28 06:54:05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有人,有人


臧克家说,有的人活着,他已经死了;有的人死了, 他还活着。

卢思浩说,世界就是这样,有人欢喜有人愁,有人开心有人难过,你不能保证自己会拿到什么样的剧本,你只能保证自己能把这个剧本演下去。

韩寒说,冬天花败,春暖花开,有人离去,有人归来。

俗话说,路不平有人铲,事不平有人管。

有的人,他活着别人就不能活;有的人,他活着是为了多数人更好地活。

有人与欲望搏斗,有人用心灵旅行。

人生最幸福的四件事:有人信你,有人爱你,有人帮你,有人懂你。

有些东西,有人有,有人没有。有人求而不得,有人弃若敝屣,如果一定要给个解释,那就是命。

这辈子,有人羡慕你,有人讨厌你,有人嫉妒你,有人看不起你,没关系,他们都是外人。

有人惦记,再远的路,也是近的;有人挂念,再淡的水,也是甜的;有人思念,再长的夜,也是短的;有人关怀,再冷的天,也是暖的。

月儿弯弯照九州,有人欢喜有人忧。

有人把工作当工作,有人把工作当事业。 

愿你自强到无需有人宠有人惯,却依然幸运到有人宠有人惯。

你再优秀也会有人对你不屑一顾你再不堪也会有人对你视若生命。所以牛逼时不要得得瑟,落魄时不要坠落。

有人漏夜赶考场,有人辞官归故里。

有人笑我傻,有人笑我痴,有人笑我狂,但是为了你。

你穷,有人跟着你,这就是幸福; 你病,有人照顾你,这就是幸福; 你冷,有人抱着你,这就是幸福; 你哭,有人安慰你,这就是幸福; 你老,有人伴着你,这就是幸福; 你错,有人包容你,这就是幸福; 你累,有人心疼你,这就是幸福。

人生是一场一个人的旅程,无人可替代。总有人离开,总有人到来。

人生就像一列车,进了站,有人上车,有人就必须要下车。

天下有人爱财,有人比名,有人爱权势,有人爱江山,自然也会有人好色,只不过喜好不同,谈不上谁比谁境界更高深。

你的努力,也许有人会讥讽;你的执着,也许不会有人读懂。在别人眼里你也许是小丑,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国王!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7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