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的需要与不需要  

2017-11-21 06:47:37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人生的需要与不需要


人生不需要完美,只需真实和勇敢。

我们不需要活的精彩,只需要活的自在。

你的人生不需要别人来定义,你只需要成为刚刚好的自己。

人生不需要拜佛求仙,只需要增多一颗淡泊寂静的心。一生不需要瞎忙,只需要做对三件事。 一、找对平台;二、交对朋友; 三、跟对贵人。

人生不需要彷徨,只需闯荡。

人生不需要华丽辞藻,只需要简简单单、平平淡淡、快快乐乐、笑了就好、即使跌倒。

人生不需要看破,只需要度过。

灿烂的人生不需要太多的准备,只需要随时出发的勇气和冲动。

彪悍的人生不需要理由,只需要一颗强大的内心。 在人生的较量中其实有时候不需要出手,只需要退一步你就赢了。

人生不需要好高骛远,只需要知足常乐。

人生只需要给自己说法,不需要给别人交代。

我只需要活出自己,不需要活成谁人生。

人生,不求最贵,只要最对,不需要便宜,只需要合适。

我的人生,只需要我的讲究,不需要其他人的讲究。 精彩人生不需要解释,只需要努力坚持。

生活,无需复杂,只要简单;人生,无需要繁华,只需要平淡。

我的人生无需要完美,只需要向自己交代。

人生的路无需要苛求。只需要你迈步,路就在你的脚下延伸。

成功不需要认识太多的人,只需要找对重要的人,幸福同样如此!

人生无需要完美,只需要问心无愧。

人生无需要太多的观众,你只需要演好每天的自己,只需要演好每时的自己,最最真实的自己,足矣。

有多难走,只有走过了才知道,人生不需要理解,只需要义无反顾。

友情不需要协议与条件,只需要理解。

爱不需要要承诺,只需要彼此信任和相爱。

只需要真心,不需要敷衍。

做事不需要人人都理解,只需要尽心尽力,做人不需要人人都喜欢,只需要坦坦荡荡。和一个女人相处,你不需要懂他,只需要爱她就可以了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