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的梦与想  

2016-10-27 06:41:54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生的梦与想


梦是一种欲望,想是一种行动,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。

人生有两条路,一条用心走,叫做梦想;一条用脚走,叫做现实。

梦是给那些只会空空想而不做的人准备的;想是给那些做到一半却放弃的人挥霍的;可梦想是给那些拥有梦、并且拥有一双翅膀的人去实现的。

当梦与想结合,当努力与倔强结合,梦想就诞生了!

生活不会平白无故的给你些什么,不要让你的梦想变成梦与想。每个人都有梦想,但不同的是: 有的人只梦,有的人敢想。梦、想是两个神奇的字,结合在一起便是梦想,分开即是作梦与幻想。

梦是内心深处想要的,想是你自己已经明白的。

选择能实现的梦,采用可实行的想,如果二者都不能,那抛弃吧。

有梦想就必须付出行动,别让梦想只是梦和想。

当梦和想发生冲突时,俺选择实际。

梦和想,只有行动,才能让一切成真。

梦是想出来的,只要有想法,有梦想,就实现了过去。

一场梦,不怨也不恨,上了想象力的当。

在最好的时光,做想做的梦,去想去的地方,干自己最喜欢的事。

在从梦和想成为梦想的途中,我们明白了,立志+努力+坚持=成功!

梦与想到底隔着什么,其实梦与现实之间只差了做,而做与想之间只差了一份勇气,而你想要做好,必然还需要一份努力。

梦的很多,想的不少,真正实现的却寥寥无几。

梦,是诱发想的因素,有梦才会去思考,去想。

梦想,不仅有梦、敢想,还要有做梦和思考的过程。

梦和想都只是需的,在现实社会中只有凭借自己的实力才能创造真正属于自己财富。

人生不可无梦,世界上做大事业的人,都是先由梦想来;无梦就无望,无望则无成,生活也就没兴趣。

梦也是要通过想来实现的,不管是梦还是想都要靠实际行动来实现。

以前我是梦,现在我是想。

梦想不止是梦与想,行动不止是行与动,财富不止是财与富, 爱情不止是爱与情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