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十难  

2016-06-24 05:51:11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生十难

 

佛言人生十难:1、贫穷布施难;2、豪贵学道难;3、弃命必死难;4、得睹佛经难;5、生值佛世难;6、忍色忍欲难;7、见好不求难;8、被辱不嗔难;9、有势不临难;10、触事无心难。

佛言人生十难:1、广学博究难;2、除灭我慢难;3、不轻未学难;4、心行平等难;5、不说是非难;6、会善知识难;7、见性学道难;8、随化度人难;9、睹境不动难;10、善解方便难。

人生十难:1、最难转变的是思想;2、最难处理的是关系;3、最难保持的是健康;4、最难教育的是孩子;5、最难得到的是人心;6、最难把握的是关键;7、最难控制的是情绪;8、最难否定的是自己;9、最难平衡的是心态;10、最难抵挡的是美女。

人生十难:1、最难预料的是——生死;2、最难算计的是——得失;3、最难放弃的是——尊严;4、最难征服的是——自己;5、最难得到的是——知己;6、最难抵挡的是——相思;7、最难愈合的是——心伤;8、最难埋葬的是——过往;9、最难面对的是——现实;10、最难平衡的是——心态。

人生十难:1、留住光阴难;2、把握机遇难;3、做好细节难; 4、改变习惯难;5、情绪管理难;6、利益分配难;7、最难得到的是人心; 8、最难战胜的是自己;9、最难找到的是知音;10、最难提高的是素质。

人生十难:1、最难留住的是光阴;2、最难把握的是机遇;3、最难做好的是细节;4、最难处理的是关系;5、最难改变的是习惯;6、最难找到的是知音;7、最难抵挡的是诱惑;8、最难提高的是工资;9、最难分配的是利益;10、最难控制的的情绪。

人生十难:1、最难管的人是自己;2、最难交的朋友是贵人;3、最难处理的问题是人际关系;4、最难提防的来客是小人;5、最难多得的无价宝是时间;6、最难料的不幸是意外事件;7、最难练的气功是忍让;8、最难修的美德是帮助他人;9、最难保持的心态是随遇而安;10、最难记住的良言是凡事从自身找原因。

人生十难:1、相爱容易相处难; 2、相处容易相信难;3、相处容易相谅难; 4、动情容易痴情难;5、留情容易守情难; 6、认人容易知心难; 7、动心容易守心难; 8、爱你容易拥有难;9、相遇容易相知难;10、相知容易相惜难。

人生十难:1、放弃容易坚持难;2、拿起容易放下难;3、理解容易接受难;4、相争容易想让难;5、做事容易做人难;6、交友容易知音难;7、交流容易和谐难;8、拼搏容易成功难; 9、承诺容易承担难;10、做梦容易圆梦难。

人生十难:1、为人容易做人难;2、花钱容易挣钱难;3、借钱容易还钱难;4、攒钱容易守钱难;5、有钱容易无钱难;6、破家容易成家难 ;7、规矩容易实行难;8、学坏容易学好难;9、前悔容易后悔难;10、创业容易守业难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