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十宝  

2016-05-27 05:08:53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人生十宝

 

人生十宝:一、生命;二、希望;三、真诚;四、健康;五、拚搏;六、舍弃;七、心态;八、胆识;九、意志;十、做人。 

人生十宝:第一宝是健康;第二宝是童心;第三宝是沉思;第四宝是驰骋;第五宝是纯洁;第六宝是坚毅;第七宝是美丽;第八宝是浪漫;第九宝是优雅;第十宝是追求。

人生十宝:一、爱心;二、感恩;三、好奇;四、热情;五、毅力;六、弹性;七、信心;八、快乐;九、活力;十、奉献。

人生十宝:1、上善若水,处下不争;2、大智若愚,勿恃聪明;3、淡泊恬适,明心立志;4、滴水穿石,贵在坚持;5、厚积薄发,以柔克刚;6、海纳百川,包容涵藏;7、戒骄祛躁,平等待人;8、涵养心性,静定归真;9、心诚则灵,唯德感天;10、大道至简,淳朴自然。

人生十宝:1、知人不必言尽,留些口德;2、责人不必苛尽,留些肚量;3、才能不必傲尽,留些内涵;4、锋芒不必露尽,留些深敛;5、有功不必邀尽,留些谦让;6、得理不必争尽,留些宽容;7、得宠不必恃尽,留些后路;8、气势不必倚尽,留些厚道;9、富贵不必享尽,留些福泽;10、凡事不必做尽,留些余德。

人生十宝:1、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;2、别总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;3、用心做自己该做的事;4、不要过于计较别人的评价;5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;6、喜欢自己才会拥抱生活;7、不必一味讨好别人;8、木已成舟便要顺其自然;9、不妨暂时丢开烦心事;10、自己感觉幸福就是幸福。

人生十宝:1、生命是个礼物,从经验获得的只会最珍贵。2、追求自己内心的热情,选择你要的人生。3、让天命引导你,做你热爱的事情,那么你一定获成功;4、善良比聪明更不简单;5、跟随你的直觉,而不是金钱;6、漠视不可能,让美梦成真;7、如何改变世界?不断努力于令你无比兴奋的事物上;7、活的有热情与目标;9、活的不孤单,教人与自己竞争;10、人生学习旅途没有终点,保持你的竞争性。

人生十宝:1、不要追求笑到最后,要看谁最后笑;2、是你去适应社会,不是社会适应你;3、伸手不打笑面人;4、只有错买,没有错卖;5、你是无价之宝;6、尊重不喜欢你的人;7、狂妄的人有救,自卑的人没救;8、放下就没有烦恼;9、生命不要浪费在后悔的地方;10、简单的复杂做,复杂的简单做。

人生十宝:1、储蓄友谊;2、学会放手;3、播种善良;4、懂得音乐;5、避开两种苦(尘间有两苦,一是得不到之苦,二是钟情之苦);6、学会承受;7、留住感恩心;8、热爱工作;9、善于学习;10、享受运动。

人生十宝:1、请给人生加些糖;2、人生要微笑面对;3、人生对己要宽心;4、人生知足心常乐;5、人生开心驱烦恼;6、人生苦短要高兴;7、人生凡事要笑对;8、人生善于找乐趣;9、人生平和便是金;10、人要有好心情和好心态。

人生十宝:1是梦想,梦想有多大,舞台就有的大;2是品位,伟大的演出,却没有观众;  3是做人,诚信+智慧; 4是做事,客观永远存在,主观决定效果;5是习惯,勉强成习惯,习惯成自然; 6是能力,能力是逼出来的,毛病是惯出来的; 7是准备,没有准备就是在准备失败; 8是挫折,绊脚石乃是进身之阶;9是成功,努力不一定成功,放弃却一定会失败;10是孝敬,子欲养而亲不待。  

人生十宝:1、忠厚,踏实和忠诚是人生的信用卡;2、靠谱,被人信任是一种美德和幸福;3、勤奋,登攀之歌往往以汗水作音符谱就;4、贤达,心胸开阔才能让天地了然于胸;5、果断,成败往往在瞬间决定;6、自信,成功的力量源于自身;7、善缘,有朋友就没有世界;8、高瞻,登高才能望远;9、尊严,支撑你的脊梁,让你高傲地活着;10、智慧,善学是财富,唯有智慧能创造一切。

人生十宝:1、有一颗随缘心,你会更洒脱;2、有一颗平常心,你会更从容;3、有一颗慈悲心,你会更积善;4、有一颗感恩心,你会更幸福;5、有一颗因果心,你会更明理;6、有一颗忍让心,你会更快乐;7、有一颗超脱心,你会更淡然;8、有一颗修行心,你会更智慧;9、有一颗质朴心,你会更纯粹;10、有一颗自知心,你会更清醒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4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