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的四要素  

2016-04-22 07:41:45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人生的四要素

 

韩非子立功成名四要素:一曰天时,二曰人心,三曰技能,四曰势位。

马克思的人生的四要素:一命,二运,三风水,四积善。

爱迪生成功四要素:如果你希望成功,当以恒心为良友,以经验为参谋,以当心为兄弟,以希望为哨兵。

邱吉尔的高寿四要素:1、意志坚强,宽宏大度。2、开朗乐观,诙谐幽默。3、善于休息,兴趣广泛。4、饮食合理,喜爱运动。

马云成功四要素:第一是坚信,就是我相信,我们相信;第二是坚持;第三是学习;第四是做正确的事和正确地做事。

事业成功四要素:身体健康是基础,知识能力是条件,人品德行是前提,心理素质是关键。

成功人生四要素:1、耐得住寂寞;2、抵得住诱惑;3、懂得放弃;4、学会选择。

成功四要素:学习关键在掌握真理,做事关键在发现规律,做人关键在形成道德智慧,成功关键在自主创新。

成功人生四要素:不取于人谓之富,不屈于人谓之贵,不卑于人谓之仁,不谗于人谓之义。

成功四要素:认清形势,了解自我,明确目标,永不放弃。 

成大器的四要素:以德为本,以志为主,以勇为使,以智为辅。

成功四要素:1、自已要行。2、要有人说你行。3说你行的人要行。4、身体要行。
成功四要素:一、坚持。二、不要脸。三、坚持不要脸。四、不要脸坚持不要脸。

职场四要素:细节决定一切;多多沟通;抓准机会下手;选择比努力更重要。

把握好人生四要素:天分、勤奋、缘分、本分。天分,就是要善于发挥自己的优势,做自己感兴趣和有意义的事。勤奋,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,没有人会随随便便成功。缘分,指的是机会。机会只会垂青于有准备的人,抓住了机会,就成功了。本分,是对一个人的道德约束,本本分分扮演好自己在社会和家庭中的角色,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。

人生成长四要素:一、相信自己。 二、说服自己。三、发现自己。 四、征服自己。 

做人的四要素:一曰淡欲,二曰明志,三曰清心,四曰乐行。

做人的四要素:珍惜生命、勤奋好学、恪守公德、和睦共处。

领导四要素: 一、让你的员工感到他很重要。二、推动你的远见、目标,并说服员工与你一起共进退。三、你想别人怎样对你,你就怎样对别人。四、为你的行为负责,也要为你的员工负责,千万别推卸责任。

幸福四要素:可以改变的去改变,不可改变的去改善,不能改善的去承担,不能承担的去放下。

人生健康四要素:一、充足的睡眠。二、有规律的锻炼。三、充足的营养。四、平和的心态。

幸福人生四要素:善良、宽容、乐观、淡泊。

长寿四要素:饮食营养,坚持运动,防病治病,精神乐观。

养生四要素:寡言养气,寡事养神,寡思养精,寡念养性。

养生四要素:善良是心理养生营养素,宽容是心理养生调节阀,乐观是心理养生不老丹,淡泊是心理养生免疫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