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十大面面观  

2016-02-17 06:11:11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生十大面面观

人生成长的十大动力1使命,让生命有意义;2借力,使事业更轻松;3创新,为成功加速;4自律,做最好的自己;5专心,汇聚能量;6成全,赢得响应;7学习,使人进步;8平衡,才能走远;9圈子,让视野更广;10系统,让成功持续。

人生成长的十大智慧1上善若水,处下不争;2大智若愚,勿恃聪明;3淡泊恬适,明心立志;4滴水穿石,贵在坚持;5厚积薄发,以柔克刚;6海纳百川,包容涵藏;7戒骄祛躁,平等待人;8涵养心性,静定归真;9心诚则灵,唯德感天;10大道至简,淳朴自然。

做人的十基本点1心眼多一点,思考是第一行动力;2做事勤一点,不会失手的博弈秘诀;3嘴巴甜一点,成本最低的有效投入;4说话藏一点,降低风险的防守策略;5胆子大一点,保守必定会平庸的;6筹码押一点,不出牌等于没牌的;7头脑活一点,流水不腐,人活不输;8意见听一点,少走弯路便是捷径;9观念新一点,新一点结果就会好很多;10交友慎一点,是锋利的双刃剑。

人生的十大财富1、不老的童心,快乐每一天;2、自由的心境,所见皆浪漫;  3、高尚的品质,幸福的本钱;  5、一颗大爱心,通往极乐园;   6、诚敬,动人更动天; 7、信念,安定的根源;  8、毅然,勇往而直前;往而直前;  9、稳重,成熟的积淀;   10、胸襟,宽厚纳百川。

人生的十大潜能   1、创造潜能; 2、知己潜能;  3、知人潜能;  4、精神潜能;5、身体潜能; 6、感觉潜能; 7、计算潜能;8、空间潜能;  9、文字表达潜能; 10、音乐潜能。  

人生的十大修炼1、把放不下的心放下;2、把咽不下的气咽下;3、把看不顺的人看顺;4、把看不起的人看起;5、把走不通的路走通;6、把玩不转的活玩转;7、把做不好的事做好;8、把收不住的魂收住;9、把解不开的结解开;10、把斩不断的情斩断。

人生十大财富1、不老的童心,快乐每一天;2、自由的心境,所见皆浪漫;3、高尚的品质,幸福的本钱;4、想象力,创新的源泉;5、一颗大爱心,通往极乐园;6、诚敬,动人更动天;7、信念,安定的根源;8、毅然,勇往而直前;9、稳重,成熟的积淀;10、胸襟,宽厚纳百川。

人生十大历练1忍得住孤独;2耐得住寂寞;3、挺得住痛苦;4、顶得住压力;5、挡得住诱惑;6经得起折腾;7 受得起打击;8丢得起面子 9担得起责任;10提得起精神。

人生十大禁忌禁忌1没有创意,自我设限或不断模仿,不求自我创新及自我突破。 禁忌2、缺乏适应力,环境一变动就不知所措,受不了工作上的改变。 禁忌3、不注重资讯,对外界不敏锐,不肯思考、判断、分析。 禁忌4、没有礼貌,不守时,不尊重他人,做事散漫没精神。 禁忌5、没有知识,不愿充实自己,对问题及趋势漠不关心。 禁忌6、无视他人的存在,无法与他人合作,有了问题也不愿沟通。 禁忌7、浪费金钱,对成本的意识很低,不注重工作效率。 禁忌8、失去平衡,缺乏多样化的观点,视野狭小,刚愎自用。 禁忌9、过于慎重或消极,很难掌握机会,对事情抱持悲观态度。 禁忌10、不重视健康,自觉压力很大,情绪低落甚至常常失控。

人生十大底线 1、缺钱,但不能缺德; 2、失言,但不能失信; 3、倒下,但不能跪下; 4、求名,但不能盗名; 5、低落,但不能堕落; 6、放松,但不能放纵; 7、虚荣,但不能虚伪; 8、平凡,但不能平庸; 9、浪漫,但不能浪荡; 10、生气,但不能生事。

人生十大折腾:1自由,想折腾就折腾;2幸福,折腾什么得到什么;3迷茫,不知道怎么折腾;4宽容,怎么折腾都行;5寂寞,自己折腾自己;6开心,越折腾越会折腾;7创新,换着法子折腾;8时尚,大家一块折腾;9恋爱,男女互相折腾;10婚姻,越来越不想折腾。

人生十大怕:1怕没有梦想;2怕没有追求;3怕失去希望;4怕丧失信心;5怕没有诚信;6怕孤家寡人(众叛亲离);7 怕家庭不幸;8怕心生嫉恨;9怕恶习缠身;10、怕身患疾病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