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之所以  

2016-02-16 07:24:05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之所以

 

      佛说,人之所以痛苦,于追求错误的东西。马克思说,伟人之所以看起来伟大,,是因为我们在跪着,起来吧! 尼采说,人之所以伟大,因为他是一座桥梁,非目的。歌德说,人之所以爱旅行,是为了抵达目的地,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。牛顿说,聪明人之所以不会成功,由于他们缺乏坚韧的毅力。小黑不白说,人之所以痛苦,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,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,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。三毛说,人之所以悲伤,是因为我们留不住岁月。

     江海之所以能为百谷王者,其善下之,能为百谷王。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,因为懂得怎样避开障碍。天使之所以会飞,是因为她们把自己看得很轻。花之所以美丽,因为它有鲜艳的外表;人之所以美丽,是因为有美好的心灵。地球之所以是圆的,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迷路的人重新相遇。你之所以容不下沙子,是你用的选面粉的筛子,太细微了;我之所以能把你忍下,是我用了捕大鱼的网子,让小鱼都溜过去了。人之所以平凡,

在于无法超越自己。人之所以为贵,以其有信有礼。

       人之所以烦恼,在于记忆;人之所以心累,在于徘徊;人之所以前行,在于感恩;人之所以快乐,在于豁达;人之所以成熟,在于看透;人之所以放弃,在于选择;人之所以宽容,在于理解;人之所以为人,在于感情;人之所以充实,在于过程;人之所以宽容,在于胸;人之所以成功,在于勤奋;人之所以幸福,在于知足。

       人之所以烦恼,大多是因为看不开、放不下、忘不了。人之所以累,是因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;人之所以烦恼,是因记忆太多没有学会遗忘;人之所以痛苦,是因追求太多舍不得放下;人之所以不快乐,是因太在意太计较。人之所以努力是因为有目标,人之所以勤奋是因为有方向,人之所以执 着是因为有希望。人之所以失败是因为不相信自己,人之所以失败是因为失去梦想,人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目标,人之所以失败是因为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