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的必然与偶然  

2016-12-05 04:59:45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生的必然与偶然

人生四然:来是偶然,去是必然,尽其当然,顺其自然。
佛说,来是偶然的,走是必然的。所以你必须,随缘不变,不变随缘。
爱因斯坦说,没有侥幸这回事,最偶然的意外,似乎也都是有必然性的。
恩格斯说,必然的东西是偶然的,偶然的东西是必然的。
沈从文说,凡事都有偶然的凑巧,结果却又如宿命的必然。
火村夕说,这世上没有奇迹,有的是偶然和必然,还有谁做了什么而已!
钱钟书说,天下就没有偶然,那不过是化了妆的、戴了面具的必然。
一个人有偶然之运,也有必然之运,必然之运是通过努力获得更多机会,努力创造必然之运比等待偶然之运更加靠谱。
成功不是偶然,失败不是必然。
凡事没有偶然,有的只是必然。
成功不是必然,但也不是偶然的,机会,往往在我们来不及准备的时候来临,又在我们做好充分准备之后悄然离开。
坚持下去了就会是必然,偶然多了那就是必然。
来是偶然,去是必然,顺其自然。得之淡然,失之泰然,争其必然。
人生有拐点,每一次仿佛都源于偶然,其实是必然。顺应,是唯一的选择。
“迈向”成功是偶然的,“逼向”成才是必然的。
没有一种偶然的成功,不是用必然的毅志绘就;没有一种偶然的成功,不曾被必然的汗水沾染!
我只知道第一次是偶然,第二次是必然,第三次是命中注定。
成功是偶然里有必然,必然里有偶然。
没有一种成功只倚仗着偶然,通向它的路上一定有必然的血汗。
所有的输和赢都是人生经历的偶然和必然。只要勇敢地选择远方,你就注定选择了胜利和失败的可能。人生的关键在于:只要你做了,输和赢都很精彩。
其实早就明白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巧合,偶然不过是必然在某种介质下的一种转换形式。能遇见已经很不容易,所以才要珍惜你送给我的每一种巧合。
把必然当成偶尔,你将偶然出丑;把偶然当成必然,你必定出丑。
人生如梦,梦如人生。清醒地行走,理性的思考,学会爱自己、爱家人,学会珍惜爱你的人,让人生多一些必然,少一些偶然。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1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