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的眼光  

2016-11-21 06:00:13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人生的眼光


哲人说,眼睛能看到的地方,叫视力;眼睛看不到的地方,叫眼光。

每个人都有眼睛,但不是都有眼光;每个人都有脑袋,但不一定都有智慧。

人无远虑,必有近忧。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就是有眼光的选择。

好心情才会有好风景,好眼光才会有好发现,好思考才会有好主意。

人生机会在于把握,机会永远留给有眼光的人。

人活着,第一要紧的事情就要有眼光。有眼光,工作就会充满机会,生命就会丰富多彩。

机会,人生不是没有机会,而是缺乏眼光和把握机会的智慧。

眼光的长度是一个人的界限,眼光有多远,世界就有多大。

马云的人生哲学:眼光有多远,未来就有多远。

好多人平庸,不是眼光不够长,而是眼光永远在远方,人始终在近旁。

会用批判的眼光看己,用欣赏的眼光阅人。

有眼光的人看人,无眼光的人看条件。

有眼光的人是人中龙,无眼光的人是人中虫。

有眼睛的看风险,有眼光的看机会。

人生机会在于把握,机会永远留给有眼光的人。

有激情的人生就象一场赌博,成了就叫有眼光有魄力。

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主要是为了开阔眼界。眼光有多远,思想就有多远,思想有多远,成就才可能有多高。

眼睛只能看到当下,眼光才能看到未来。

胸怀大则眼光大,胸怀小则眼光小,没有胸怀就等于没有眼光。

成就事业需要独到的眼光,做人做事要有长远的眼光,把握机遇要有善于发现的眼光,立即行动需要自信的眼光,看待他人需要友善的眼光,对待生活需要和谐的眼光,洞察人性需要睿智的眼光。

眼睛仅盯在自己小口袋的是小商人,眼光放在世界大市场的是大商人。

自己没有展露光芒,就不怪别人没有眼光。

人生必备的三个眼光:一是看远;二是看透;三是看淡。

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,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,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。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