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改变  

2016-01-25 07:18:40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改变

 

佛说,认识自己,降伏自己,改变自己,才能改变别人。多莉帕顿说,我们无法改变风的方向,但我们可以调整风帆。克罗齐说,人类用认识的活动去了解事物,用实践的活动去改变事物;用前者去掌握宇宙,用后者去创造宇宙。乔布斯说,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。艾默生说,知识能改变命运。马斯洛说,心若改变,你的态度跟着改变;态度改变,你的习惯跟着改变;习惯改变,你的性格跟着改变;性格,你的人生跟着改变。普劳图斯说,智者是自己命运的创造者是自己命运的创造者。谁想改变命运,就得勤奋工作,否则将一事无成。

记住该记住的,忘记该忘记的。改变能改变的,接受不能改变的。你改变不了环境,但你可以改变自己;你改变不了事实,但你可以改变态度。你改变不了过去,但你可以改变现在。观念改变并未改变事物本身,改变的只是对事物的认识,但观念可以改变人,人可以改变世界。信念改变思维,思维改变心态,心态改变行动,行动改变习惯,习惯改变性格,性格改变命运。要改变命运,先确立信念。人脉改变命运,通达的人脉,需精心维护。知识改变命运,丰富的阅历,需点滴积累。奋斗改变命运,诺言的实现,需付出努力。观念改变命运,活跃的思维,需不断突破。信仰改变命运,精神的支柱,需及早确定。

人生最聪明的态度就是:改变可以改变的一切,适应不能改变的一切。改变!改变!自己为什么要去改变?因为不满现状,因为有一颗雄心,有一个跟现在环境不能吻合的梦想!梦想让我与众不同,奋斗让我改变命运。改变并不一定意味着成功,但成功一定伴随着生活的改变。能干的人会选择改变,懒惰的人会选择适应,懦弱的人选择回避,勇敢的人选择放手。如果不喜欢,那就去改变,如果改变不了,那就去适应吧。如果做不到适应,那就只好回避吧。如果连回避也做不到,那就只有放弃吧。做事三原则:用勇气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,用胸怀接受不能改变的事情,用智慧分辨两者的不同。

要想改变世界,你必须从改变你自己开始;要想撬起世界,你必须把支点选在自己的心灵上。一个人幸运的前提,是他有能力改变自己。若想改变人生,首先要改变我们自己。而改变我们自己,首先要正确的认识自己,敢于否定自己。我们所希望的一切改变,其实就是从当下改变你自己,从修身开始。要想事情改变,首先自己改变,只有自己改变,才可改变世界。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,而是自己,只有战胜自己,才能战胜困难。环境不会改变,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。你不能改变你的过去,但你可以让你的未来变得更美好。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,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。成功需要改变,用新的方法改变过去的结果。坚持和耐心,真的改变了一切。有梦想,就去做,坚持走向前,世界会改变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