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简单人生  

2016-01-22 07:18:36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简单人生


人生本来非常简单,而且简单就是完美。

心如水,生活才能活的简单。

把简单弄复杂是找事,把复杂弄简单是本事。

生活越简单,人生越有味。人生有许多东西是可以放下的。只有放得下,才能拿得起。尽量简化你的生活,你会发现那些平时被忽略的,才是最美的风景。

生活简单就迷人,人心简单就幸福,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。

真正的快乐,就是喜欢就争取,得到就珍惜,失去就放下。心越简单,所求越少,人生就会越快乐。你的快乐,你做主。

人生最美好的事,是一辈子都能活得简简单单。

简单了生活,生活才简单。

多一份舒畅,少一份焦虑;多一份真实,少一份虚假;多一份快乐,少一份悲苦,这就是简单生活所追求的目标。

生活简单,简单生活, 做平凡的生活人,做不平凡的人生。

如果你简单,那么这个世界也就简单。

生活简单,迷人;人生简单,幸福;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,太累;把复杂的东西简单化,贡献;要活出简单真不容易,要活出复杂却很简单,要学会简单其实真不简单。

思想简单,儿童就欢乐多多;欲求简单,老人就快乐多多;处世简单,生活就幸福多多。铸就成功的本源是追求和找到事物的本真,深刻思想的本质是从复杂回归到简单。爱因斯坦研究了十年相对论,最终只是一个简单的公式表达了深奥的理论。

简单出精英,简单生快乐,简单产实效。简单的活着,善良率直坦荡,把平凡的日子变得有情趣,把苦难的光阴变得甜美珍贵,把沉重的生活变得轻松活泼,把烦琐的事情变得简单干练,去品位人生的韵味,享受人生的乐趣。

做人越简单,生活就越宁静。平淡是真,简单是福。

人生要用简单的心境,对待复杂的人生。

能把复杂问题简单化的人是人才,能把简单问题复杂化的是蠢才。

做一个简单的人,踏实而务实。不沉溺幻想。不庸人自扰。

生活中,我们最容易犯的错误,不是破解不了复杂的难题,而是总把简单的事情办复杂。

解决最复杂的事情往往需要最简单的方法。

人,一简单就快乐,但快乐的人寥寥无几。把该放下的放下,让心轻松。

人生,简简单单,平平淡淡,是一种精神的超然,是生命的升华。

生活简单让人轻松快乐,想法简单让人平和宁静。因为简单,才深悟生命之轻,因为简单,才洞悉心灵之静。

如果心态平常一点,眼光纯粹一点,思想简单一点,将会少掉很多莫名的烦恼。

做人要简单,做事要干练。简单做人,是一种境界;干练做事,是一种能力。

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,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。

把事情变复杂很简单,把事情变简单很复杂。

简单的事重复做,你就是专家;重复的事用心做,你就是赢家。

成功的法则极为简单,但简单并不代表容易。

学会以最简单的方式生活,不要让复杂的思想破坏生活的甜美。——弥尔顿 

心简单,世界就简单,幸福才会生长;心自由,生活就自由,到哪都有快乐。

简单才能不累,适度才能不悔 

生活简单就迷人,人心简单就幸福;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。

最难得到的两个字叫简单,最难解释的两个字叫幸福,简单即幸福。

只有耐心圆满完成简单工作的人,才能够轻而易举地完成困难的事。——弗里德里希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