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第一要务  

2015-09-02 09:16:25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人生第一要务

   人生的第一要务是什么?人生的第一要务是生存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健康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快乐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幸福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安全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责任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价值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学习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修身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赚钱。

  人生的第一要务是什么?人生的第一要务是自信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理想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信念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立志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进取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务实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拼搏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坚持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成功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奉献。

  人生的第一要务是什么?人生的第一要务是认识自我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超越自我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积德行善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提升灵性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正确选择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找准位置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逍遥自在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和谐共处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合作双赢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孝敬父母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知恩图报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安天知名。

  人生的第一要务是什么?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做好自己,好好过日子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发展自己的能力,贮藏自己的精力,使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能使出全力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如何建立自己的判断体系得出正确的远见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君子爱财, 取之有道;人生的第一要是要使自己幸福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超越成本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学做人,那就是尽心、尽力、尽责、尽份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天天度过快乐每一天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规避和防范风险;人生的第一要务是培养个人品格、独立思考能力与素养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