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重要,更重要  

2015-09-21 06:40:26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重要,更重要

  知识重要,智慧更重要;学习重要,应用更重要;应用重要,应变更重要;成长重要,成熟更重要;行动重要,坚持更重要;坚持重要,成功更重要;成功重要,成才更重要;学历重要,能力更重要;诺言重要,诚信更重要;目标重要,实现更重要。

  平台很重要,选择更重要;机遇很重要,胆识更重要;努力很重要,选择更重要;机遇很重要,奋斗更重要;努力很重要,方向更重要;知识很重要,能力更重要;能力很重要,忠诚更重要;颜值很重要,性格更重要;过去很重要,现在更重要;成才很重要,成人更重要。

  管人很重要,用人比管人更重要;知识很重要,美德比知识更重要;制度很重要,执行比制度更重要;聪明很重要,勤奋比聪明更重要;智慧很重要,明白比智慧更重要;努力很重要,选择比努力更重要;才能很重要,平台比才能更重要;想法很重要,行动比想法更重要;聪明很重要,清醒比聪明更重要;勇气很重要,信仰比勇气更重要。

  想做什么很重要,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远比想做什么更重要;做一个有钱的人很重要,做一个有用的人远比做一个有钱的人更重要;人所在的位置很重要,人所朝的方向远比所在的位置更重要;好点子很重要,执行力远比好点子更重要;拥有金钱很重要,拥有健康远比拥有金钱更重要;拥有资产很重要,拥有远见远比拥有资产更重要;把事情做对很重要,做对的事情远比把事情做对更重要;现实表现很重要,心态正确远比现实表现更重要;工作中快很重要,效率远比快更重要;知识很重要,想象力远比知识更重要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2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