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自信与不自信  

2015-06-19 08:23:18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自信与不自信

 

 

自信的表现:所有问题都难不住我;不自信的表现:很多的事情我都做不好。

自信者,可望获得成功;不自信者,与成功无缘。

自信的人总是对生活充满期待和希望,不自信的人总认为做什么都没有用。

自信是成功的第一密诀,不自信是失败的第一要素。

自信走的全是成功的路,不自信走的全是失败的路。

自信人成功的概率能达到90%,不自信的人成功的概率几乎为零。

自信的人为自己而活,不自信的人为他人而活。

自信的人熟知自己的优势和劣势,敢于迎接挑战,抓住机遇,走向成功;不自信的人总是这山望着那山高,犹豫不决,坐失良机。
     有自信的人不一定会赢,不自信的人一定会输。

通常自信的人都是认为自己很厉害不是普通人,不自信的人通常认为自己是普通人。

自信的人从不会放过机会,不自信的人会失去机会。

自信的人从不跟自己过不去,不自信的人会总跟自己过不去。

自信的人不因为一次失败而不自信,不自信的人会因为失败而更不自信。

自信的人拥有自我,不自信的人迷失了自我。

自信的人干事有胆量或有信心,不自信的人干事没胆量或没信心。

自信的人总拿自己的长处和别人的弱点相比,这样会越来越自信;不自信的人总拿自己的弱点和别人的长处相比,这样会越来越不自信。
    自信的人气质好做事情能拿捏主意,能独挡一面;不自信的人看上去没气质做事婆婆妈妈,拿捏不来主意。

自信的人点燃生命的激情和活力,不自信的人浇灭智慧与创新。

自信不疑人,疑人不自信。

自信,使不可能成为可能,使可能成为现实;不自信,使可能成为不可能,使不可能成为毫无希望。

自信与不断取得的胜利有关,不自信与接连遭受的挫折有关。

自信的人总是对生活充满期待和希望,不自信的人总是妄自菲薄。

自信的人注重内容,不自信的人注重形式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3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