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的喜剧与悲剧  

2015-05-19 06:38:05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人生的喜剧与悲剧

 

人生喜剧悲剧之分,能从悲剧中走出来那就是喜剧,沉醉在喜剧中那就是悲剧。

悲一生,喜又生,悲喜又一生;你若喜,生自喜,你若悲,生自悲,悲喜自在心。

喜剧是以人生无价值为前提,悲剧是以人生有价值为前提。

最大的喜剧是人的出生, 最大的悲剧是死亡。

喜剧让我们开心,悲剧让我们成长。

人生是一场喜剧,因为他不需要重来;人生是一场悲剧,因为他不会重来。

喜剧是将人生无价值的东西撕烂给人看,悲剧是将人生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。

活到最后总结起来,一生要么感到欣慰,所以是喜剧;一生要么遗憾,算为悲剧。

人生的两大喜剧一是如愿以偿,一是不懈追求;人生的两大悲剧一是踌躇满志,一是万念俱灰。

世界上最静默的悲剧,恰恰是人生中最清醒的喜剧。

人生最大的悲剧是得到了不想得到的,想得到的却得不到;最大的喜剧是一切皆有可能。

以望远镜来看人生,人生则是一场喜剧;以放大镜来看人生,人生将是一场悲剧。

人生也许以喜剧告终?人生也许以悲剧告终?用思想生活的人是喜剧,用感情是的人是悲剧。

悲剧的票卖不出去叫喜剧,喜剧没人要看便是悲剧。

悲剧让你哭,喜剧让你笑。

人生最大的喜就是和爱的人在一起并且长相思守·,悲就是失去你爱的人。

大起大落看清朋友,大喜大悲看清自己。

如果你是一个豁达的人,喜占百分之九十、悲占百分之十;如果你是一个忧郁的人,喜占百分之十、悲占百分之九十。

开心就是喜,不开心就是悲;喜来自快乐,悲来自痛苦。

做好自己的就是喜,想做不去做就是悲。

大悲?失去自我。大喜?找回自我。

人生四喜:久旱逢甘雨,他乡遇故知,洞房花烛夜,金榜提名时。 人生四悲:少年丧父母, 中年丧配偶, 老年丧独子, 少无良师。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8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