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格局  

2015-05-12 05:35:33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人生格局

 

  人生格局,就是人生的空间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空间。人生格局就是指一个人的眼光、胸襟、胆识、等心理要素的内在布局,人生格局是指一个人的眼界和心胸。格局就是眼界,就是气度,就是容人之量,容物之量。人生格局就是以长远的、发展的、大局的、战略的眼光看问题,以博大的胸怀做事情。人生格局就是指人要有大心胸、大气魄、大眼界。人生格局,决定人生的走向。人的关注点,则决定了他的格局。

  格局决定命运,远见决定高度。拥有怎样的格局,就拥有怎样的成功。格局决定结局,态度决定高度。格局决定规划,规划决定结局。心态决定状态,心胸决定格局,眼界决定境界。视野决定格局,格局决定高度,思维方式决定人生格局。格局决定人生成败,有什么样的人生格局,就会造就什么样的人生。大格局决定了人生的脉络,小格局决定了人生的起落。人生的格局越大,人生的天空就越精彩;格局越大,你的机会也就越多。

  有大心量者,方能有大格局,有大格局者,方能成大气候。大境界才能有大胸怀,大格局才大有作为。大境界,才生大胸怀;大格局,才有大作为。大格局是一种智慧,大智若愚;大格局是一种境界,大勇若怯;大格局是一种深度,大音希声;大格局是一种品性,大巧若拙;大格局是一种姿态,大象无形。格局是一种志向,大格局者必能志存高远。大格局必有大胸怀,须能海纳百川、兼容并蓄。通古今,融中外,究天人,体现的是放眼天下大格局。

  一个人的命运不是取决于上天的安排,而是取决于他自身的人生格局。放大人生格局,成功自会降临,格局放得越大,你的人生就越不可思议。人生犹如棋局,要学习的不是技巧,而是布局;格局大了,未来的路才能宽。先有大格局,后有大事业。大格局决定着事情发展的方向,掌控了大格局,也就掌控了局势。心有多远,未来就有多远;格局有多大,事业就有多大。未来的成败,决定于格局;格局的大小决定着未来成就的大小。人生当有大格局,展示的是做人 大气度、做事大气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8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