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给自己  

2015-04-21 08:55:56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给自己

 

   人生是活给自己,笑给自己,演给自己。为自己喝彩,给自己加油。

   给自己找茬是诊断,给自己找事是磨练,给自己剖析是知己,给自己嘲笑是激励。

   给自己的心情放假,是给自己的心一时的宁静。

   给自己坚持的理由 坚持下去的理由是因为后边有你想要的东西。

   给自己一个目标,心中是否有确定的目标,是伟大与平庸的天渊之别,是聪明与愚蠢的重要分水岭。

  给自己一个悬崖,其实就是给自己一片蔚蓝的天空。

  给自己一对翱翔的翅膀去那辽阔的天空自由地翱翔。

  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,然后向着目标前进,这就是成功的秘诀。

  行善积德是给自己造命运,给子孙造福。

  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,别人才会看得起你。

  活着需要理由,给自己一个闪亮的梦想,让你的世界活下去。

  给自已标价越高,自已的价值实现就越大。

  认识自己,降伏自己,改变自己,才能改变别人。

  时间是自己的,生活是自己的。自由是自己给的,快乐也是自己给的。

  赞美是一种激励,给别人赞美的同时,不要忘了也给自已一点赞美。

  努力做好自己,做到最棒,就是成功。

  给自己一个骄傲的借口,给自己一个幸福的理由,给自己一份别人不能给予的温暖,敢于唱出心灵中最真诚的呼唤。

  激励自己,用行动和努力来证明自己不比别人差。

  要挺直腰杆抬起头来,为自己自豪地活着吧!给自己一个机会,好好爱这个世上唯一的自己。

  磨练自己,让自己的心性保持平和。完善自己,让自己尽量达到完美。

  给自己找一盏明灯,给自己一个方向,生活会更加轻松。

  给自己加油,输给谁也不能输给自己,不要给自己的失败找借口。

  给生活一个微笑,给自己一个微笑,路还是要继续走。让我们学会朝前看,一切都会变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1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