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好人与坏人  

2015-04-17 07:15:56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好人与坏人

 

好人之所以好是因为他利己也利人,坏人之所以坏是因为他为己而害人。

做好事的就是好人。做坏事的就是坏人。

好人吃小亏赚大福,坏人占小便宜吃大亏。

好人守住道德底线,坏人跨越了道德底线。

好人对社会有益,坏人危害社会。

好人会助人,坏人会损人。

好人精心创造世界,坏人大肆破坏世界。

好人流芳百世,坏人遗臭万年。

胜者为王,败者为寇,好人败了也是贼,坏人胜了也是王。

武则天曾经说过,对我好的人就是好人,对我不好的人就是坏人。

做好人 走在路上心里踏实;做坏人 走在路上心里发毛。

好人助人为乐,坏人损人利己。

好人是建设型的,他们总是在促成一些事情;坏人是破坏型的,他们总在破坏和捣蛋。

做正义的事情得到大众认可的是好人;做邪恶的事情受到大众唾骂的是坏人。

当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出手相助的人是好人;当别人有困难的时候雪上加霜的人是坏人。

把不幸留给自己,把幸福给予了你的人是好人;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你痛苦上的人是坏人。
     违法的人就是坏人,守法的人就好人。

怀善心者常行善而有利于他人,所以是好人;怀恶心者常作恶而有害于他人,故此常为坏人。

好人为天下牺牲自己,或者成就自己而无损于天下;坏人为自己而损害天下。

好人能有很强的自制力,能管理自己的欲望;坏人没有自制力,只会发泄自己的欲望。

好人变成坏人也许就是一念之差;坏人变成好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 ­
对你有恩的人是好人;对你无情的人是坏人。

好人为了保证他人的利益,宁愿损失自己的利益;坏人为了保证自己的利益,而不惜破坏他人的利益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3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