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相信,但不要  

2015-03-23 06:07:41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相信,但不要

 

  相信自己的坚强,但不要拒绝眼泪;相信物质的美好,但不要倾其一生;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真诚,但不要指责虚伪;相信努力会成功,但不要逃避失败;相信命运的公平,但不要忘了,当一扇门关上的时候,学会给自己画扇窗;相信自己有福气,但不要刻意拥有;相信世上有好人,但一定要防范坏人;相信真诚,但不要指责虚伪;相信缘分,但不要盲目等待;相信爱情,但不要求全责备。

  相信缘分,但不要迷信天命;相信爱情,但不要盲目迷信;可以相信别人,但不要指望别人;相信自己,但是不要迷信自己;相信完美,但不要追求完美;相信坚持,但不要相信奇迹;相信金钱能带来幸福,但不要倾其一生;相信一见钟情,但不要一见倾情;相信上帝,但不要忘记锁门;相信自己的感觉,但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。

   你可以不相信,但不要说我是骗子;网络上的爱情,可以相信,但不要想去永远;我相信爱情,但不要放弃自己; 忍受你的冷落,相信你的爱,可以随时牵手,但不要随便分手;相信爱情,但不要高估我们的爱情;我相信爱情的存在,但不要说爱情能永远;可以不相信爱情,但不要不相信爱;也许你不相信,但不要轻易拒绝,也不要轻易下结论;相信他说的话,但不要当真;宁可相信世上有鬼,但不要相信失败者的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5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