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乐观人与悲观人  

2015-03-18 06:46:44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乐观人与悲观人

 

乐观的人永生不老。悲观的人虽生犹死。

乐观者,成功之源;悲观者,失败之因。

乐观的人在困难面前,看到的是希望;悲观的人在希望面前,看到的只是困难。

乐观的人,先战胜自己,然后才战胜生活;悲观人,先被自己打败,然后才被生活打败。

乐观的人在每种忧患中看到一个机会,悲观的人在每个机会中都看到一种忧郁。

乐观人说,这个世界有无数的门;悲观人说,这个世界有无数的墙。

乐观的人用减法生活,减少忧伤;悲观的人用加法生活,平添劳苦。

乐观的人说人生像一杯美酒,点滴皆芬芳;悲观的人说人生像一杯苦酒,清浊均苦涩。

乐观的人只顾着笑,而忘了怨;悲观的人只顾着怨,而忘了笑。

乐观者在一个灾难中看到一个希望,悲观者在一个希望中看到一个灾难。

乐观的人像太阳,照到哪里哪里亮;悲观的人像月亮,初一十五不一样。

乐观之人所遇皆为绿灯,悲观之人所遇皆为红灯。

乐观的人可以给别人带来幸福,悲观的人只能给别人带来苦恼。

乐观的人看到玫瑰,悲观的人看到刺。

乐观的人能够造就卓绝,悲观的人只能产生平庸。

乐观的人生活充满阳光,却不知痛苦,挫折的滋味;悲观的人对生活没有太大的希望,他将永远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。

乐观者,赞美时间;悲观者,叹息时间。

乐观者使人生的路越走越宽,悲观者使人生的路越走越窄。

乐观者坦荡荡;悲观者常戚戚。

乐观者长寿;悲观者短命。

乐观的人,所受的磨难无量,前途也无量;悲观的人所受的痛苦有限,前途也有限。

在乐观的人眼里,原来不可能的事也能变成可能;在悲观人眼里,原来可能的事也能变成不可能。

乐观者的眼前是“柳暗花明又一村”,悲观者的眼前是“山重水复疑无路”。

乐观者看到的是“我言秋日胜春朝”,悲观者看到的是“自古逢秋悲寂寥”。

乐观的人就是凡事都向好处想,悲观的人人却相反,凡事向坏处想。

乐观者说,希望是启明星,即使摘不到,也能告诉人们曙光就在前头。悲观者说,希望是地平线,就算看得见,也永远走不到。

乐观者喜欢透过凹透镜缩小看挫折,悲观者者总喜欢透过凸透镜放大看挫折。

乐观的人激发希望,悲观人泯灭希望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4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