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心有灵犀  

2015-12-08 07:05:09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心有灵犀

身无彩凤双飞翼, 心有灵犀一点通。

心有灵犀应该是指,在相同的时刻有相同的想法,一眼能看到对方的心底。

心有灵犀如同一幅画,点睛之笔便是画的灵魂之处,不在于多,而在于神妙。

天生的悟性,加后天的默契配合,自然能造就良好的灵犀之感。低层次的默契,在于形随,高层次的灵犀,在于神近。

心有灵犀是一种心相印的方式,一般是在很熟悉、很互动的两人中出现。心有灵犀是人际交流的极高境界。

一辈子能有多少个知己, 一个眼神就心有灵犀。

心有灵犀点点通。

蓝颜知己 ,心有灵犀。你解我的心事,我懂你的暗语。

不需要深吻,不需要拥抱,只要心有灵犀,只要一起安静的走,一起灿烂的笑。

有一种默契叫做心有灵犀,有一种感觉叫妙不可言,有一种幸福叫有你相伴。

锦上添花是哥们,雪中送炭是朋友,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兄弟,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是知己。

相知是天意,相识是人意,相加便是友谊,有情便有意,我们能聚在一起,因为心有灵犀。

好伙伴心有灵犀

骨肉相连,心有灵犀

有一种遇见,不曾邀约,却心有灵犀;有一种目光,不远不近,却一直在守望。

真爱,就坚持,没有炼狱般的彼此磨合,哪来心有灵犀一生浪漫。

有一种喜悦,叫心花怒放; 有一种默契,叫心照不喧; 有一种感觉,叫心有灵犀 有一种共鸣,叫心心相印。

我渴望找到这样的知己,即使彼此沉默不语,只要一个眼神,便能心有灵犀

有些人真的会遇见所谓的双生火焰,遇见时那种全身充电颤抖或毛细孔张开的的奔驰感,你当下就能感觉到,同时相处时的那种甜适感,那种心有灵犀一点通真是令人心醉。

总有种心有灵犀的感觉;总有种一见如故的倾向;总有种相见恨晚的心情;总有种深深的牵挂或隐隐的怀念。

百年修得同船渡,爱是一种缘分;心有灵犀一点通,爱是一种感动;有情人终成眷属,爱是一种感动等待;春蚕到死丝方尽,爱是一辈子的承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