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只是,才是  

2015-01-16 11:46:40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只是,才是

 

  理论只是指导,实践才是关键;时间只是过客,自己才是主人;活着只是存在,明白才是精彩;手段只是方法,结果才是事实;逻辑只是工具,心地才是主宰;身高只是数据,内涵才是高度;语言只是废铁,行动才是金子;语言只是叶子,行动才是果实;外在只是浮云,内容才是王道;天才做事浮云,本人才是王道。

  缘只是一个相遇,份才是一生相守;激情只是瞬间的精彩,相守才是永恒的温暖;崇拜只是瞬间,喜爱才是永远;新欢只是欢,旧爱才是爱;爱情只是幌子,孤独才是真实;爱情只是过场,婚姻才是结果;心动只是那一瞬间,坚持才是长久;风骚只是浮云,摇摆才是本色;青春只是美丽,自信才是魅力;爱只是一种感觉,情才是一生的责任。

  学历只是参考书,实力才是保证书;讨论只是开始,践行才是终点;选择只是开头,行动才是根本;欢乐只是短暂,平常才是永恒;语言只是手段,沟通才是目的;失败只是一时的,放弃才是永远的;诉说只是本能,认真聆听才是品格;现实只是暂时,梦想才是永恒;工作只是积累,创业才是梦想;工作只是过程,生活才是目标。

  五行只是表象,阴阳才是根本;标准只是标,诚信才是本;会买只是徒弟,会卖才是师傅;我们只是草,江湖才是风;寂寞只是过客,热闹才是主题;哥只是瞬间,叔才是永恒;成绩只是浮云,知识才是王道;漂亮只是当初的,聪明才是一世的;埋怨只是一种懦弱的表现,努力才是人生的态度;焦虑只是暂时的过程,快乐才是最终的终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7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