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的累与不累  

2014-10-20 06:43:07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人生的累与不累

 

人生最幸福的是,累并快乐着。你现在不累,以后就会更累,身累+心累。

自己的路自己走,累与不累,脚知道。

累与不累,取决于心态。心态好,累也不累;心态不好,不累也累。

苦不苦,想想长征二万五;累不累,比比革命老前辈。

人的累与不累,关键在心灵,而不在工作量的大小。

别人只在乎我飞得高不高,只有父母在乎我飞得累不累。

人活的是一种心境,人生累与不累,取决于自己的心态。

你累不累,苦不苦,自己最明白;你难不难,痛不痛,自己最清楚。

累与不累总是相对的,要想不累,就要学会放松,生活贵在有张有弛。

很多时候,累与不累,不取决于事件本身,而最终取决于我们对事件的心态。

累,是个司空见惯的现象,成功人士的一生都在累与不累的交替中度过。

好看不好看,在别人;舒服不舒服,累与不累,却在自己。

放下压力:累与不累,取决于自己的心态。

累与不累不重要,关键是你能飞出去,能不能飞回来。

人生的路,悲喜都是自己的;生活的苦,累与不累都得自己受。

人生很累,现在不累,以后会更累。人生很苦,现在不苦,以后会更苦。

没心没肺,活着不累。人生最怕心累,心累,是在乎的东西太多。

累与不累总是相对的,要想不累,就要学会放松,生活贵在有张有弛。

如果平平淡淡一辈子就不累,要想生活水平提高,那你就会累了,因为你要用自己的努力去换取。

人生的路,悲喜都是自己的;生活的苦,累与不累都得自己受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