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昨天,今天,明天  

2014-09-16 07:51:24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昨天,今天,明天

 

  昨天是基础,今天是行动,明天是计划。回首昨天,活在今天,寄望明天。忘掉昨日,把握今日,成就明日。昨日粗心,今日细心,明日关心。忘记昨天,把握今天,憧憬明天。告别昨天,把握今天,展望明天。昨天思考,今天决定,明天行动。总结昨天,把握今天,开创明天。回味昨天,珍惜今天,期待明天。死在昨天,活在今天,梦在明天。

  超越昨天,把握今天,创造明天。关闭昨天,把牢今天,憧憬明天。回忆昨天,珍惜今天,追寻明天。回忆昨天,感谢今天,追寻明天。昨天在走远,今天在来临,明天在等待。昨天已经过去,明天还没到来,只有把握今天。不要忘记昨天,好好把握今天,认真计划明天。记取昨日的美好,珍惜今天的拥有,追梦明天的美好。昨天是成功说了算,今天是把握说了算,今天是期望说了算。昨天已经过去,美好留作回忆;今天已经来临,保持快乐心情;明天还未可知,计划已经布置。

  昨天是历史,今天是现在,明天是未来。昨天是过去式,今天是进行式,明天是将来式。跑过去的是昨天,正在走的是今天,奔过来的是明天。迷惑的人活在昨天,清澈的人活在今天,奢望的人活在明天。活在昨天的人是不甘心,活在今天的人是空心,活在明天的人是野心。活在昨天的人迷惑,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实,活在明天的人等待。昨天是一张已注销的支票,今天是手上的现金,明天是一张期票。昨天过去了,不必烦;今天正在过,何苦烦;明天还没到,烦不着。活在昨天的人失去过去,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来,活在今天的人拥有过去和未来。向昨天要经验,向今天要效率,向明天要动力。

  悲愤昨天,挥霍今天,梦想明天。昨天总是后悔,今天总是不珍惜,明天总是憧憬。昨天值得回忆,今天尽情发挥,明天充满机会。不要忘记昨天, 好好把握今天.,认真计划明天。不要忘记昨天,好好把握今天,仔细想想明天。昨天是基础,今天是行动,明天是计划。怀念昨天的感伤,把握今天的成长,奔向明天的快乐。对昨天的回忆是温馨的,对今天的渴望是执着的,对明天的憧憬是美好的。删除昨天的烦恼,确定今天的快乐,设置明天的幸福。有个难忘的昨天,有个快乐的今天,有个美好的明天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7)| 评论(4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