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心与世界  

2014-09-10 06:29:40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心与世界

 

 

  心正了,世界就正了;心歪了,世界就歪了。心好了,世界就好了;心恶了,世界就恶了。心美了,世界就美了;心丑了,世界就丑了。心真了,世界就真了;心假了,世界就假了。心仁了,世界就仁了;心邪了,世界就邪了。心大了,世界就小了;心小了,世界就大了。心安了,世界就安了;心乱了,世界就乱了。心通了,世界就通了;心堵了,世界就堵了。心高了,世界就高了;心低了,世界就低了。心花了,世界就花了;心魔了,世界就魔了。

 

  心通了,世界就通了;心堵了,世界就堵了。心康了,世界就康了;心病了,世界就病了。心明了,世界就明了;心暗了,世界就暗了。心清了,世界就清了;心净了,世界就净了。心燥了,世界就燥了;心烦了,世界就烦了。心惊了,世界就惊了;心慌了,世界就慌了。心热了,世界就热了;心冷了,世界就冷了。心平了,世界就平了;心和了,世界就和了。心圆了,世界就圆了;心融了,世界就融了。心改了,世界就改了;心变了,世界就变了。

 

 

  心安稳了,世界就安稳了;心折腾了,世界就折腾了。心积极了,世界就积极了;心消极了,世界就消极了。心阳光了,世界就阳光了;心阴暗了,世界就阴暗了。心简单了,世界就简单了;心复杂了,世界就复杂了。心文明了,世界就文明了;心野蛮了,世界就野蛮了。心进步了,世界就进步了;心落伍了,世界就落伍了。心规矩了,世界就规矩了;心疯狂了,世界就疯狂了。心淡泊了,世界就淡泊了;心宁静了,世界就宁静了。心开放了,世界就开放了;心封闭了,世界就封闭了。心宽敞了,世界就宽敞了;心赌塞了,世界就赌塞了。

 

  心态变了,世界就变了;心情好了,世界就好了。心眼活了,世界就活了;心路对了,世界就对了。心灵空了,世界就空了;心门开了,世界就开了。心力动了,世界就动了;心术正了,世界就正了。心境稳了,世界就稳了;心事轻了,世界就轻了。心界宽了,世界就宽了;心志强了,世界就强了。心绪宁了,世界就宁了;心肠热了,世界就热了。心房大了,世界就大了;心胸广了,世界就广了。心智火了,世界就火了;心气旺了,世界就旺了。心弦响了,世界就响了;心诀定了,世界就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9)| 评论(3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