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有限与无限  

2014-06-12 06:40:56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有限与无限

  世界有限,世界无限,有限的世界构成了无限的世界,无限的世界以有限的世界来体现。

  有限的极点是无限,无限的极点是有限。

  有限当中包含无限,无限当中包含有限。

  有限包含着无限 ,有限体现着无限。

  有限与无限本来就是同一的,有限可以创造出无限,而且必然会创造出无限。

  有限和无限都是有用的,我们从有限学到个性,体味新鲜,从无限中学到共性,感觉永恒。

 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,可是,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,我要把有限的生命,投入到无限的“为人民服务”之中去。

  生命是有限的,知识是无限的,知识虽然无限,但要用有限的生命去追求。

 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,金钱是无限的,可是人们总是用有限的生命去追求无限的金钱。

  无论你望得多远,仍然有无限的空间在外边;无论你能数多久,仍然有无限的时间数不清。让有限趋向无限,让生命成为永恒。

 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,而名利是无限的,用有限的生命去追求无限的名利,注定要活的很累。

  在有限的空间中,创造出无限的精彩。

  琴键有限,琴艺无限。

 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,人的潜能是无限的。

  寿命是有限的,可我们的灵魂是无限的。

  天地有限,快乐无限。

  思想无限,行为有限。

  名利是无限的,能力是有限的。

  青春是有限的,魅力是无限的。
       机会是有限的,创造是无限的。

  精力是有限的,力量是无限的。 
      小爱是有限的,大爱是无限的,并将直到永远。

 天涯有限心无限。

 珍惜有限,创造无限。

 瞬间有限,美好无限。

 生命有限,情谊无限。

 物资无限,享受有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8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