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不在,贵在  

2014-02-07 07:05:04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不在,贵在

   幸福不在随时拥有,贵在时时感受;人生不在年龄,贵在心理年龄;衣着不在时尚,贵在舒适合体;膳食不在丰富,贵在营养均衡;居室不在大小;贵在整洁舒畅;养生不在刻意;贵在顺其自然;小病不在吃药;贵在心理调养;锻炼不在夏冬;贵在持之以恒;作息不在早晚;贵在规律养成;情趣不在雅俗;贵在保持童心;朋友不在多少;贵在求一知己;生活不在显达,贵在健康快乐。

  生活不在金钱,贵在怡乐心情;装扮不在时尚,贵在秀外慧中;膳食不在多寡,贵在营养均衡;养生不在冬夏,贵在理肌防病;朋友不在多少,贵在真情相拥;有志不在年龄,贵在努力奋斗;幸福不在贫富,贵在心情愉快;品德不在老少,贵在思想高尚;金钱不在多少,贵在心里满足;学习不在聪明,贵在不断努力;成绩不在大小,贵在不断进步;事业不在大小,贵在不断坚持。

  成就不在大小,贵在不断拼搏;生命不在长短,贵在活得精彩;人生不在名利,贵在活得快乐;生命不在长短,贵在充充实实;家境不在富裕,贵在和和睦睦;人生不在长短,贵在快乐精彩; 朋友不在远近,贵在心灵相通;生活不在贫富,贵在幸福美满; 生命不在永远,贵在健康平安;爱情不在追求,贵在相依;幸福不在拥有,贵在心安;短信不在多少,贵在真心。

  有趣的生活无所不在,贵在发现;礼不在重,贵在心诚;话不在多,贵在得体;学不在多,贵在力行;朋友不在多,贵在知心;真正的友谊,不在分享什么,而贵在分担什么;书不在多,贵在实用;情趣不在雅俗,贵在保持童真;爱不在亲密,贵在长久;人不在多,贵在齐心;衣服不在贵贱,贵在能穿得出品位;会不在长,贵在有内涵;话不在多,贵在有亮点;朋友不在多,贵在真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5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