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有,就会有  

2014-02-26 07:13:39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有,就会有

 

  有梦想,就会有方向;有梦想,就会有理想;有梦想,就会有未来;有梦想,就会有希望;有梦想,就会有彩虹;有梦想,就会有天堂;有梦想,就会有翅膀;有梦想,就会有激情;有梦想,就会有力量;有梦想,就会有奋斗;有梦想,就会有超越;有梦想,就会有奇迹;有梦想,就会有道路;有梦想,就会有目标;有梦想,就会有创新;有梦想,就会有辉煌。

  有理想,就会有追求;有追求,就会有快乐;有思索,就会有思路;有思路,就会有成功;有实力,就会有魅力;有作为,就会有地位;有学识,就会有地位;有观察,就会有发现;有开始,就会有结果;有目标,就会有动力;有实干,就会有收获;有尝试,就会有成果;有汗水,就会有回报;有付出,就会有回报;有感恩,就会有幸福;有坚持,就会有奇迹。

 

  有高,就会有低;有直,就会有弯;有白,就会有红;有浓,就会有淡;有热,就会有冷;有苦,就会有甜;有墙,就会有门;有锁,就会有钥匙;有花开,就会有花落;有缘起,就会有缘灭;有离别,就会有重逢;有沧海,就会有桑田;有春种,就会有秋收;有比较,就会有真假;有拼杀,就会有成败;有搏击,就会有输赢;有标准,就会有是非。

 

  你有信仰,就会有年轻;你有自信,就会有年轻;你有希望,就会有年轻;你有疑惑,就会有年老;你有畏惧,就会有年老;你有绝望,就会有年老;我有好心情,就会有好风景;我有好眼光,就会有好发现;我有好思考,就会有好主意;我有好创造,就会有好价值;我有好方法,就会有好成果;我有好心肠,就会有好报应;有我,你就会有;有我在,就会有风景;有我,就会有奇迹;有我,世界就会有精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8)| 评论(5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