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没有,何来  

2014-12-05 13:21:39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没有,何来

  没有岁,何来月;没有高,何来低;没有真,何来假;没有苦,何来甜;没有美,何来丑;没有爱,何来痛;没有忧,何来喜;没有危,何来机;没有败,何来胜;没有兴,何来衰。

  没有压力,何来动力;没有定力,何来功力;没有磨难,何来成功;没有底气,何来担当;没有疯过,何来活过;没有磨难,何来荣耀;没有挫折,何来辉煌;没有真心,何来真诚;没有梦想,何来远方;没有异想,何来天开。

  没有好身体,何来高素质;没有执行力,何来竞争力;没有好天气,何来好心情;没有曾相识,何来终相弃;没有挣扎磨练,何来所向披靡;没有天长地久,何来海枯石烂;没有千锤百炼。何来绕指柔音;没有层在其中,何来乐在其中;没有同甘共苦,何来相濡以沫;没有一见钟情,何来三生有幸 。

  奋斗,没有苦何来甜;心情心情,没有心何来情;没有激情,何来事业突破;没有理想,何来坚定的方向,而没有方向,何来美好生活;没有深度,何来高度,何来热度;从来没有想法,现在何来念想;没有曾经的花前月下,何来今时的思君天涯;没有从微小处的努力,何来成就千古伟业;没有感染过悲伤的侵袭,又何来免疫的能耐;没有春天的辛勤耕耘,何来秋天的丰硕收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5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