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的最好  

2014-11-05 09:19:39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人生的最好

  人生最好的心境是随遇而安;人生最好的旅程是去危为安;人生最好的人生是食甘寝安;人生最好的感情是远近相安;人生最好的状态是乐在其中;人生最好的朋友是知音知己;人生最好的教育是品德教育;人生最好进攻是进攻自己;人生最好的礼物是梦想成真;人生最好梦想是问顶巅峰;人生最好境界是宁静淡泊;人生最好的珍惜是把握现在。

  人生最好的导师是兴趣;人生最好的礼物是磨练;人生最好的成功是正己;人生最好的姿态是微笑;人生最好的品质是坚持;人生最好的学校是苦难;人生最好的修养是宽容;人生最好报答是工作;人生最好的心态是平静;人生最好的状态是简单;人生最好的感觉是自由;人生最好心情是童心。

  人生有三位最好的老师:一是兴趣,二是苦难,三是爱;人生给子女最好的礼物是希望,给父母最好的礼物是争光,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是成就;人生最好是无欲无求,顺其自然;人生最好状态是几分热情,几分淡定;人生最好的投资理财就是投资自己;人生最好的投资是选对了老婆;人生最好的状态是随性自然,不奢望,不强求;人生最好的状态是努力,拼搏,追求;人生最好的滋味是在苦与乐中调出来的;人生最好旅行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;慈悲是人生最好的武器;人生要活得轻松,任何事都作一个最好的打算和最坏的打算。

  人生最好的品德,不是将自己喜欢的事令人欣慰地做好,而是即使遇到不喜欢的事,也能满怀热情地将它做到最完善;人生最好的是无悔的活着,因为只有活着才有希望,只要活着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;人生最好时候是若无闲事挂心头,便是人间好时节;人生最好的资本就是学会了善良安定;人生最好酒,应该是留给自己孤独地品尝的;人生最好的感觉,就是感动;人若软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,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;心闲是人生最好福气,简单是福,平平淡淡其实就是人生最好的坚持;最好的人生,其实就是最有给予能力也最能奉献的人生;气质是你人生最好的名牌;人生苦短,过好每一天,就是给人生最好的礼物;贪心是人生最大的危房,良心是人生最好的住所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9)| 评论(4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