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人生最贵  

2014-01-27 07:13:52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人生最贵

  人生最贵是相知,是因为相知难。难就难在“相互了解,感情深厚”。

  人生最贵的不是金钱,不是地位,而是时间。

  人生之中梦想最贵,坚持梦想,就不会迷失方向。

  人生最贵的是坚持,想要完成一件事是容易的,但想完成好,就一定要坚持。

  人生最贵胸中竹,经得艰难考验时。

  人生最贵的两样东西,一是生命,二是灵魂,老天给每个人一条命,一颗心,把命照看好,把灵魂安顿好,人生就圆满了。

  人生最贵的不是“得不到”和“已失去”,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。

  人生最贵老来伴 风雨同舟共此生。

  人生最贵无眉骨,但留豪气天地间。

  人生最美的在于情,人生最妙的在于缘,人生最贵的在于心,人生最痴的在于恋。

  人生最贵是尊严,一个人最大的本钱在于尊严,只要有尊严,再窘迫的人生也值得尊敬。

  人生最贵的是生命,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。

  朋友是人一生中最贵的,比朋友宝贵的是好朋友,比好朋友更宝贵的是一知己。

  智慧是人生最贵的财富,谁拥有了它,谁就拥有了成功的希望。

  人生最贵的是生命,生命对于任何人都是最重要的,没有了生命,等于没有了一切。

  人生最贵的东西是友谊,是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最珍贵、最值得最美丽的回忆。

  人生最贵在追求,哪怕脚下路悠悠。

  人生最贵在有志,有志则内心有个目标,有个定向如此自然会将全副精神心力集中在那上面,因而内心能得到某种程度的安定。

  人生最贵是活着,人活着的意义是好好的活着。

  人生中最贵的是什么?珍惜你拥有的,活在当下,平安、健康、快乐每一天!

  人生最贵心情好,天天有个好心情。

  人生最贵是信仰,信仰指引人生方向。

  人生最贵是自信,自信是成功的基石。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4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