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不信  

2013-10-03 12:38:26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不信

 

不信天上掉馅饼。

不可不信,也不可全信。

偏偏我从不信邪。

信言不美,美言不信。善者不辨,辩者不善。

信则有,不信则无。

言不信者,行不果。

信不足焉,有不信焉。

若教眼底无离恨,不信人间有白头。

不信青春换不回。

不信苍生信鬼神。

我不信命我信自己。
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。

善恶终有报,天道好轮回,不信抬头看,苍天饶过谁。

子规夜半犹啼血,不信东风唤不回。

吾日三省吾身:为人谋而不忠乎?与朋友交而不信乎?传不习乎?

风波不信菱枝弱,月露谁教桂叶香。

每临大事有静气,不信今时无古贤。

志不强者智不达,言不信者行不果。

  自信者不疑人,人亦信之.自疑者不信人,人亦疑之。
  时光只解催人老,不信多情。 长恨离亭,滴泪春衫酒易醒。
  以信待人,不信思信;不信待人,信思不信。
  试看天堑投鞭渡,不信中原不姓朱。
  不信不立,不诚不行。
  我信缘,不信佛;缘信佛,不信我。
  诚,乃信之本;无诚,何以言信?诚而有信,方为人生。
  此生自断天休问,独倚危楼。独倚危楼,不信人间别有愁。
  东风有信无人见,露微意,柳际花边。
  不信试看千万树,东风吹着便成春。
  信与不信不能共负一轭。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0)| 评论(5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