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久增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不求,只求  

2013-09-11 07:04:57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不求,只求

 

   不求深刻,只求简单;不求最好,只求最真;不求永远,只求现在;不求最好,只求更好;不求所在,只求所为;不求无功,只求无过;不求大富,只求小康;不求做大,只求做强;不求最远,只求最近;不求关注,只求珍惜。

   不求来生,只求今世;不求完美,只求无悔;不求第一,只求唯一;不求数量,只求质量;不求一心,只求用心;不求最好,只求最棒;不求华丽,只求实用;不求永恒,只求灿烂;不求第一,只求完美;不求最贵,只求能用。

   不求天长地久,只求曾经拥有;不求与人相比,只求超越自己;不求应有尽有,只求该有都有;不求荣华富贵,只求平安健康;不求天长地久,只求一朝拥有;不求一日成功,只求天天进步;不求日夜相守,只求爱心永恒;不求 朝朝暮暮,只求心心相依; 不求花言巧语,只求真诚相待; 不求时时相伴,只求心中常念。

   不求尽如我意,只求问心无愧;不求门当户对,只求感觉到位;不求十全十美,只求简单生活;不求轰轰烈烈,只求平平淡淡;不求青春不朽,只求青春无悔;不求浮华生活,只求相爱平静;不求争名夺利,只求出人头地;不求任何人满意,只求对得起自己;不求自己多辉煌,只求不被人看不起;不求改变这个世界,只求不被世界所改变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6)| 评论(6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